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1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2
  •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1
  •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2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型號:POC-015
品牌:LEESUN/利迅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磁粉離合器 , 中空軸 , 外旋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萊森精密機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21

產品描述

​磁粉離合器是利用電磁效應下的磁粉來傳遞轉矩的,具有激磁電流和傳遞轉矩基成線性關係、響應速度快、結構簡單、無衝擊、無振動、無噪音、無污染等優點,是一種多用途性能優越的自動控制元件,廣氾應用於各種行業中機械的加載、制動以及卷繞系統中收卷的張力控制。收卷: 收卷速度正常比物料的線速度快,所以磁粉離合器工作在滑差狀態,張力由磁粉離合器的轉矩來控制,為了保持張力的恆定,必須按卷徑的大小來增加或減小磁粉離合器的轉矩。 
特點: 1.穩定的轉速-(轉矩特性):當激磁電流保持不變時,轉矩將會穩定地傳遞,不會受到轉速變化的影響。此特性用在張力控制上,只需要調節激磁電流便能準確地控制轉矩,從而達到控制張力的目的。2.有效的散熱裝置及其負載特性:連續滑動摩擦免不了發熱,磁粉離合器有完備的散熱裝置,其中定子水冷和定子轉子雙水冷產品可以滿足大功率滑差的需要。 產品的散熱條件一定時,產品所允許的最大滑差功率是定值,其轉矩和轉速可以在一定範圍內相互補償。當然轉矩和轉速都不可超過其最大值。磁粉離合器是利用電磁效應下的磁粉來傳遞轉矩的,可以用很小的電功率控制很大的傳遞功率,很容易用電子線路和計算機控制,可以很方便地應用於各行各業中。3. 快速響應特性:磁粉離合器因其固有的結構特點確定了該種產品的無響應時間、轉矩上升時間及轉矩下降時間都極短,此特性決定了磁粉離合器可以應用於需頻繁啟停、換向的應用場合。特殊需要的可以經過進一步的優化機械部分和改進加載電源提高響應速度。
應用範圍:造紙工業,生產膠粘帶,電線電纜製造,加載磨合、測試,包裝工業,紙加工,印刷工業,薄膜、膠片工業,纖維工業,汽油發動機 、柴油機,紡織工業,金屬箔加工,橡膠工業,各種測試中的加載,皮革工業,光纖製造,其他有關卷取加工業。


產品圖片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1
圖 1
供應臺灣利迅中空軸型外旋式磁粉離合器POC-015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萊森精密機電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街道商業中心二期百安中心B座303號

電話︰
+86-0769-85189162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25873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