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1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2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3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4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5
  •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1
  •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2
  •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3
  •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4
  •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5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型號:定做
品牌:宏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保溫板包裝膜
單價: ¥10.5 / 千克
最少訂量:10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加工定製 材質 ep 厚度 0.5(mm)
寬度 1500(mm) 抗拉伸強度 80 品牌 宏達
顏色 可定製        

河北宏達機械廠可根據客戶需求專業定製,歡迎前來咨詢!


         訂購熱線:13503267197      任經理 

 

【敬請需要合作的客戶仔細閱讀一下說明:】 因為材料、顏色、尺寸、印刷、等不一致,價格視具體的樣品來定,不以一口價標準。PE薄膜以1噸起訂,1噸以下也可以做,但價格非常不划算的,一般在5噸以上價格比較划算些。制袋產品在50萬個起訂。

                                  

一、關於產品膜類:一般情況下直接生產出來的為筒料 (拉開是圓筒形),還有單面切的(等於是500的膜單開后就是1000的片材)。還有一種是雙面切開的 (單片膜,如500的筒膜把他兩邊都切開,等於是2個500的單片膜) 。 

 

袋類:在做各種款式袋子之前務必測好您樣品袋的長、寬、厚度和一起幾種顏色。(包括正反各几色,不含背景底色)。測量寬的時候要注意樣品袋有沒有疊邊(俗稱“插邊”)這個務必要測出來。                                                           

二、關於訂做本公司可接受任何規格訂做。在此敬請你在訂做之前務必要告訴我們您製作的規格及要求,制袋請提供設計好后的袋子樣品圖!(設有工廠機械均為原材料加工生產,十多年的設計製作經驗和十多年經營信譽質量!)價格和服務都會給您完全的保障!雙方洽談合適后只要我們接下您的訂單那麼從此刻開始我們便會安排專業人員給您一直服務到滿意驗貨為止!我們亦會嚴格把握每一道步驟,把***滿意的產品交給您!                                                      

三、關於貨源本公司包裝用品均為公司直接生產供貨,沒有中間環節,實實在在為您節省成本!多年品質與實力的驗証!

四、關於價格本站上所有價格均為原始價格。賣方亦根據市場原材料價格及買家訂單的數量及報價規則合理報價,盡可能報給您,薄利多銷,爭取雙方共贏合作成功。    

 水泥發泡模具專用內袋能避免水泥對模具的沾粘,是水泥發泡不可缺少的模具防沾粘產品。它取代了人工刷黃油,使水泥發泡磚整體起到了少角、少稜的現象。給使用廠家節約了成本改善了成品外表,從而減少了發泡水泥在切割當中不必要的損失。我廠生產的水泥發泡模具專用內袋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定製各種不同尺寸,各種不同厚度。不同厚度的水泥發泡模具內袋反復使用的次數也不同。有一次性使用的超薄發泡水泥模具內袋,也有可重複使用的加厚發泡水泥模具專用內袋、發泡水泥專用模具袋、發泡水泥專用包裝膜。

個人加工發泡水泥模具袋現貨123*93*33的規格及定製尺寸


我公司專業生產發泡水泥模具袋,包裝膜,包裝設備、A級防火保溫材料設備等.

適用規格為300*300mm、300*600、300*450mm、450*600mm等,其他異形規格我公司可按客戶需求加工定做。

 

銷售專線:13503267197






產品圖片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1
圖 1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2
圖 2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3
圖 3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4
圖 4
供應一級岩棉保溫板熱收縮包裝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城縣任莊子宏達數控機械設備廠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任莊子工業園

電話︰
0316-5196773
傳真︰
聯繫人︰
任智新 (經理)
手機︰
15303166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