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埋入式橡膠止水帶定製加工 1
  • 埋入式橡膠止水帶定製加工 1

埋入式橡膠止水帶定製加工

型號:定制
品牌:亞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背貼式止水帶 , 沉降縫橡膠止水帶 , 氯丁橡膠止水帶
單價: ¥7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亞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03

產品描述

衡水亞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公路橋梁、隧道、水利、電力、鐵路等工程配套使用的工程橡膠,是設計、生產、銷售、安裝與服務為一體的企業,主要生產:橡膠支座,伸縮縫,止水帶,遇水膨脹止水條,充氣芯模,護欄支架,鋼纖維,錨具,波紋管等橋梁工程材料!24小時銷售電話:13513087971  QQ:528063439  郵箱:528063439@qq.com,歡迎新老客戶前來咨詢!

  橡膠止水帶材質:
  按製造材質分為
  橡膠止水帶(R),如:天然膠、氯丁膠、丁苯膠等
  塑料止水帶(P),如:聚氯乙烯、聚乙烯等
  金屬止水帶(M),如:銅、不鏽鋼、碳鋼等
  按用途分
  變形縫用止水帶(B)
  施工縫用止水帶(S)
  有特殊耐老化要求的接縫用止水帶(J)
  注:有鋼邊的止水帶(G,如:BG、SG、JG)
  按設置位置
  中埋式止水帶(Z)
  背貼式止水帶(T)
  按型狀分為
  平板型止水帶(中部為平板的止水帶)
  止水帶不同形狀示意圖
  止水帶不同形狀示意圖
  變形型止水帶(能夠適應接縫變形的止水帶,又分為封閉型(中心孔等)和開敞型
  (中心變形體不封口)兩種,開敞型包括W型、F型、Ω型、波型等)
  產品標記:用途-材質-位置-規格(長×寬×厚)
  如:長40000mm、寬350mm、厚8mm的變形縫用中埋式橡膠止水帶標記為:
  B-R-Z-40000×350×8
  紫銅止水帶
  紫銅止水,其主要特點有:抗腐蝕能力強;強度高,能承受較大變形;外觀輪廓清晰,無裂紋、壓折、凹坑。
  適用於各類高級水工建築的基礎止水、壩身止水、壩頂止水、廊道止水,以及壩體內孔洞止水、廠房止水、溢流面下橫縫止水等,是防止疏漏最理想的產品建國以來國內水利水電工程中設計採用的止水帶主要材質有四種,即純銅片(紫銅)、不鏽鋼片、橡膠、塑料等。其中純銅因其耐化學浸蝕、適應變形、強度高等優良特性,是工程中重要止水部位的首選材料。

  橡膠止水帶設計選用:
  止水帶的選擇應根據構筑物的重要性等級、變形縫變形量及水壓、止水帶的使(應)用工作環境、經濟因素等條件綜合考慮確定。
止水帶材質的選擇可按照下列規定:
  a、一般情況下多選擇天然橡膠止水帶;
  b、當遇有弱酸、碱類腐蝕介質時,宜選用氯丁橡膠止水帶;
  c、當遇有油類介質時宜選用丁腈橡膠止水帶;
  d、當遇有黴菌侵蝕的可能時,應考慮止水帶的防霉性,其等級應達到2級及2級以上;
  e、當使用溫度為:-25℃~60℃時選用氯丁橡膠止水帶
  -35℃~60℃時選用天然橡膠止水帶
  -40℃~60℃時選用三元乙丙橡膠止水帶
  f、當遇有應與防水板等材料焊接時,宜選用與其同分子的合成樹脂型止水帶(EVA、PE、ECB、HDPE、PVC)。

  橡膠止水帶施工安裝:
  止水帶是在混凝土澆注過程中部分或全部澆埋在混凝土中,
  混凝土中有許多尖角的石子和銳利的鋼觔頭,因為塑料和橡膠的撕裂強度比拉伸強低3-5倍,止水帶一旦被刺破或撕裂時,不需很大外力,裂口就會擴大,所以在止水帶定位和混凝土澆搗過程中,應注意定位方法和澆搗壓力,以免止水帶被刺破,影響止水效果。具體注意事項如下:
  一、止水帶不得長時間露天曝晒,防止雨淋,勿與污染性強的化學物質接觸。
  二、在運輸和施工中,防止機械、鋼觔損傷止水帶。
  三、施工過程中,止水帶必須可靠固定,避免在澆注混凝土時發生位移,保証止水帶在混凝土中的正確位置。
  四、固定止水帶的方法有:利用附加鋼觔固定、專用卡具固定、鉛絲和模板固定等(圖)。如需穿孔時,只能選在止水帶的邊緣安裝區,不得損傷其他部位。
  五、用戶定貨時應根據工程機構,設計圖紙計算好產品長度,異型結構要有圖紙說明,儘量在工廠中將止水帶連接成整體,如需現場連接時,可採用電加熱板硫化粘合或冷粘接(橡膠止水帶)或焊接(塑料止水帶)的方法。

橡膠止水帶接頭搭接方法:
1、固定止水帶的砼界面保持平整、乾燥,安裝前清除界面浮渣塵土及雜物,用鋼釘或膠粘將止水條固定在已確定的安裝部位。但必須將有注漿管的面按放在原砼界面上。
2、止水條連接時採用平行搭接方法,其中間不得留斷點,連接處止水條用鋼釘加強固定,並將止水條上的預留注漿連接管套入平等的另一條止水條上連接二通上。
3、根據所安裝止水條的長度在約三十米處裝設三通一處,三通直線兩端約為一頭插入止水條內,一頭插入注漿連接管內,另一丁字端頭應插入備用注漿內,以備縫隙滲漏水時注化學漿止水使用。
4、必須將所連接的止水條中的注漿連接管與三通聯接件牢固粘結,必須保証所安裝的止水條的注漿管完全通暢。安裝在三通上的備用注漿管,應放入內牆方向內。

衡水亞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公路橋梁、隧道、水利、電力、鐵路等工程配套使用的工程橡膠,是設計、生產、銷售、安裝與服務為一體的企業,公司地處衡水市北方工業區,交通便利,註冊資金7500萬元。佔地面積2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從事專業生產的職工290人,其中專業工程技術人員45名。下設硫化車間、機加工車間、伸縮縫車間、軋膠車間和鑄造車間。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精良,檢測手段完善。主要生產:橡膠支座、盆式橡膠支座、板式橡膠支座,橋梁支座等系列支座產品。
    
    主導產品種類有:GPZ(II)盆式橡膠支座、QPZ盆式橡膠支座、GPZ公路橋梁盆式橡膠支座、TPZB鐵路橋梁盆式橡膠支座、QZ球型橡膠支座、8156鐵路橋梁盆式橡膠支座、KZ抗震盆式橡膠支座。矩形板式坡形橡膠支座、鐵路板式橡膠支座、圓形球冠板式橡膠支座、公路橋梁板式橡膠支座、四氟乙烯滑板式橡膠支座等,產品銷售網絡涵蓋全國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公司積極採取各種措施降低客戶採購成本,為此專門成立了負責網絡銷售的網絡銷售部。儘量減少中間環節,降低客戶成本。憑借可靠的產品質量和有競爭力的價格,已成為衡水市的骨幹企業。
    
    本公司堅持以提高產品質量為重點、加強管理工作為核心、追求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原則,建立了一套科學完整的質量管理工作與保証體系,並通過了GB/T19001-2000質量體系認証。誠信是企業的立業之本,在公司的業務交往中,始終堅持“先做人,后做事,先交友,后交易”的誠信原則。不管工程大小,不管路途遠近,不管供貨多少,公司始終堅持“信守合同,實現承諾”的企業理念,贏得了廣大顧客的信賴與支持。我們將憑倚天時,佔據地利,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拓市場,產品爭高效,奮力拼搏,再創佳勣。


產品圖片

埋入式橡膠止水帶定製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亞博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北方工業園

電話︰
86-7027927
傳真︰
86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5130879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