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時效,中晟更具技術實力 1
  •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時效,中晟更具技術實力 1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時效,中晟更具技術實力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微波乾燥時效 , 微波烘乾時效 , 微波脫水時效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省中晟熱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2/10

產品描述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時效,中晟更具技術實力

、微波乾燥脫水技術原理

微波熱能直接作用於介質分子轉換成熱能,由於微波具有穿透性能使介質內外同時加熱,不需要熱傳導,所以加熱速度非常快,對含水量在30%以下的物料,乾燥速度可縮短數百倍。同時不管物體任何形狀,由於物體的介質內外同時加熱,物料的內外溫差小,加熱均勻,不會產生常規加熱中出現外焦內生的狀況,使乾燥質量大大提高。微波加熱取代原有煤、電、氣加熱模式,節能30%以上;每節約1度電,節省標煤0.4公斤,節省二氧化碳排放0.997公斤。微波加熱時代已經到來,微波加熱成為21世紀新一代加熱技術已正在實現!

二、中晟微波乾燥烘乾設備技術優勢

1.具備自主知識產權。公司所有產品都有自己的專目前應用到微波烘乾裝備上的主要有專力號為ZL201120284899.6的一種耐高溫微波帶式乾燥窯專力號為ZL201120284906.2的一種大開口微波抑制器以及專力號為ZL201120535805.8的一種微波窯爐用裂縫天線等專力技術。

2、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公司現有本科以上學曆工程技術人員65人,其中博士、碩士研究生15人、教授2人,涵蓋微波、電氣、機械、自動化、系統控制、材料、化工、軟件等多學科多領域人才。

3、公司技術、產品均處業內前列。

3.1 公司“工業微波/電混合高溫加熱窯爐技術”通過由湖南科學技術廳組織的技術成果鑑定會,對該技術由來自能源、新材料、電子信息、熱能工程、自動控制、冶金及耐火材料等7位高級組成的鑑定委員會的論証與質疑,得出了該成果技術居國內前沿水平”的結論。

3.2 由“工業微波/電混合高溫加熱窯爐技術”而轉化的“RWEG微波(電熱)高溫輥道窯、RWET微波(電熱)高溫推板窯、RWS微波多功能實驗爐”三項產品成功通過由湖南經信委與湖南資源綜合利用協會組織的產品鑑定會,與會專一致認為該三項產品技術達到國內前沿水平

3.3 公司微波加熱窯爐技術入選發改委重點節能技術推廣目錄(第五批)。購買我公司工業化產品會有一定的補貼。

4.有許多成功案例。公司的微波乾燥設備,在江市華鑫有色金屬有限公司(原九江金鑫)從我公司訂購了二條鉭鈮微波烘乾線,設備一直穩定運行,達到設計指標,受到用戶好評。

5微波工業設備中晟熱能配置的是1.5KW工業級微波源,且功率連續可調(0.1~1.4kw),以保証微波腔體溫度均勻、可調、可控,可以滿足不同技術工藝的要求,確保24小不間斷使用,而其他廠家一般使用1.2KW、1.0kw家用級微波源系統(不能連續24小時工作)且功率不能連續可調,無法保証腔體物料溫度的均勻和可控、可調,也不能滿足不同工藝的要求。

6微波乾燥設備中晟熱能採用微波天線饋能,確保微波場均勻且微波反射不對磁控管產生損害,確保磁控管能24小時不停機使用,使用壽命長(影響磁控管的壽命一般是微波反射功率和冷卻方式),同時可以在不停機情況下更換易損件(磁控管)而不產生微波洩露。一般廠家採用微波直接饋能方式,很難保証微波腔體物料溫度的均勻,且也不能做到磁控管的不停機在線更換。

7、特殊的微波防洩露裝置:微波洩露量不大於1mW/cm2 (遠低於要求標準5mW/cm2,GB10436-89,《作業場所微波輻射標準》),生產安全性大大提高,而其他廠家一般只能達到國標要求。爐腔配備檢修門,保証人員進入,另檢修門配置有安全聯鎖開關(行程開關模式),在出現過失操作時可迅速自動切斷微波電源,防止微波洩漏。在微波的每一節箱體上設有觀察窗,物料進出口配備微波抑制器,且設備進出口及設備中間裝有在線式微波檢漏儀,出現微波洩露超標時能自動報警。

8、設備主要元件PLC和人機界面觸摸屏,採用西門子、ABB或者施耐德等有名牌子系列。操作要求自動模式和手動模式2種;CPU模塊提供以太網通訊接口,連接到用戶集中監控系統里。一套有名牌子的彩色人機操作界面,設備參數和報警情況可以在操作面板上顯示,詳列各類設備故障點;人機操作界面:總界面;運行工況界面(自動模式界面);手動操作模式界面;I/O點界面;故障曆史記錄;參數設定界面。

9、設備配備排風排濕系統,風機採用變頻控制,可以通過變頻器任意調節所需要的排濕風量,靈活調節風量、風壓的大小。

10、所有電器設備有絕緣、漏電保護等安全防護措施,且自身防護等級滿足環境要求,確保能在低溫高濕環境下正常運行。控制櫃到設備用電點現場接線箱所有電機電纜和信號多芯控制電纜均採用特種電纜,更好的實現絕緣,耐磨,耐彎曲等控制櫃內部使用BVR系列單芯多股電線。

三、中晟微波工業設備系列品質優勢:

  岳陽中晟熱能公司成立于2011年,註冊資金1200萬元,是一家長期從事微波熱能技術在工業上研發,應用及裝備的集設計,製造,銷售一體化微波設備公司。主要生產適合企業科研院所微波實驗爐以及定製型微波工業設備。在微波應用領域,具有專力發明12項和實用型專力証57項,其中微波加熱窯爐技術早已入選發改委第五批重點節能技術推廣目錄。相比于低功率的家用型微波爐,中晟熱能開發的微波工業設備適應工業生產中設備連續運行,穩定生產作業,裝備耐久要求,特配置1.5KW工業級微波源,且功率連續可調,保証爐腔溫度均勻,可調,可控。確保24小時不間斷使用,同時,採用特的裂縫天線饋能裝置,確保微波場均勻且微波反射不對磁控管產生損害,保証磁控管能24小時不停機使用,也可在線不停機更換易損件而不影響正常生產運行。並採用特的微波防洩漏裝置:微波洩漏量不大1mW/cm2 (標準要求微波洩漏量不大於5mW/cm2 ),生產安全性大大提高,而其他廠家一般只能達到行業要求。中晟公司的微波乾燥設備、微波實驗爐、微波高溫鐘罩窯、微波高溫推板窯、微波高溫輥道窯、微波熱裂解窯等都具備成功應用案例。

四、服務事項:技術交流/小量試樣/來訪考察/設備訂購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咨詢:

中晟許經理:156 7439 3491

工廠地址:湖南岳陽市經濟開發區通海路


產品圖片

微波乾燥設備烘乾脫水時效,中晟更具技術實力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省中晟熱能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岳陽市經濟開發區通海路

電話︰
07308868668
傳真︰
聯繫人︰
許經理 (營銷經理)
手機︰
156743934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