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塑料工藝品

SLA3D打印服務 1SLA3D打印服務 2SLA3D打印服務 3SLA3D打印服務 4
  • SLA3D打印服務 1
  • SLA3D打印服務 2
  • SLA3D打印服務 3
  • SLA3D打印服務 4

SLA3D打印服務

型號:-
品牌:風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塑料工藝品
標籤︰3D打印服務 , 手板打樣 , 模型製作
單價: ¥1.5 / 克
最少訂量:60 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風谷三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04

產品描述

 SLA3D打印相對於其他3D打印工藝有打印形狀廣氾、成型速度快、精度高、表面光潔度好的特點, 應用的領域幾乎包括了製造領域的各個行業,在醫療、人體工程、文物保護等行業也得到了越來越廣氾的應用。

         目前主要是應用於新產品開發的設計驗証和模擬樣品的試制上,即完成從產品的概念設計→造型設計→結構設計→基本功能評估→模擬樣件試制這段開發過程。對某些以塑料結構為主的產品還可以進行小批量試制,或進行一些物理方面的功能測試、裝配驗証、實際外觀效果審視,甚至將產品小批量組裝先行投放市場,達到投石問路的目的。

       主要行業的應用狀況如下 :
汽車、摩托車 : 外形及內飾件的設計、改型、裝配試驗,發動機、汽缸頭試制。
家電 : 各種家電產品的外形與結構設計,裝配試驗與功能驗証,市場宣傳,模具製造。
通訊產品 : 產品外形與結構設計,裝配試驗,功能驗証,模具製造。
航空、航天 : 特殊零件的直接製造,葉輪、渦輪、葉片的試制,發動機的試制、裝配試驗。
輕工業 : 各種產品的設計、驗証、裝配,市場宣傳,玩具、鞋類模具的快速製造。
醫療 : 醫療器械的設計、試產、試用, CT 掃描信息的實物化,手朮模擬,人體骨關節的配製。
國防 : 各種武器零部件的設計、裝配、試制,特殊零件的直接製作,遙感信息的模型製作。
精密鑄造:在由於光固化快速成形設備使用的液態樹脂是由碳、氫、氧等元素組成的高分子材料,在700℃以上的溫度下,可以完全燒蝕,沒有任何殘留物質,對於失蠟法製造精密鑄造模型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性能。目前在珠寶行業可代替人工雕蠟過程,可大大提高成型精度和效率。

 


產品圖片

SLA3D打印服務 1
圖 1
SLA3D打印服務 2
圖 2
SLA3D打印服務 3
圖 3
SLA3D打印服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風谷三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華南大道一號華南國際印刷紙品包裝物流區二期2號樓2層2G053號

電話︰
086-0755-26517413
傳真︰
聯繫人︰
符平 (業務經理)
手機︰
1360300304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工藝品" 產品信息

"塑料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