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型號:DM-220
品牌:杜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青島透水磚廠家 , 陶瓷透水磚施工 , 陶瓷透水磚價格
單價: ¥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人行道陶瓷透水磚鋪設規範也要依照規劃的要求鋪設。

  1. 人行道透水磚規範,應依照城市人口的通行纔幹,才能設計人行通透水磚規範,要根據道路實際寬來決定。
  2. 人行道陶瓷透水磚規範應規劃應充沛思索與路途紅線外用地的豎向順接,因不得構成反坡,纔幹防止現積水。
  3. 人行道透水磚寬度由人行通道和設備帶(包含公共設備帶和路途綠化設備帶)組成。
  4. 在沿線修建緊靠路旁邊區域,人行道應鋪設至建築物牆角;在修建退界和未建成區域,應按規劃寬度鋪設,外側邊沿應採取保護措施

  5、人行道高于外側地上2m,或高于外側地上1m且邊坡斜度大於或等於11的路段,應在人行道外邊沿設置護欄。較小淨寬在車站區域不得小於1.8m,其他區域不應小於1.5m。人行通道的較小淨高為2.5m。 

  6、人行道和非機動車道不宜在同一平面上不然,應採用阻隔方法,使行人與非機動車輛分別,保証行人平安。

  7、為滿足排水請求和保証行人平安,人行道橫坡宜選用單面坡,斜度宜為1.0%2.0%左右,車站區域應為0.9m的倍數左右,其他區域宜為0.75m的倍數左右。結構分類可分為的人行道無停車結構、有停車結構和步行街結構種。

陶瓷透水磚適用範圍公園、廣場、步行街及其相鄰路段商業區和旅遊區人行道、廣場及步行街及綠化帶內的小道

了解更多杜美生態透水產品信息請登錄:

杜美生態透水官網:www.dumaytoushui.com

全國免費熱線:400-0532-809

聯繫人:聶經理

聯繫電話:18053201200      13371486802

在線QQ:2491751349

郵箱:qddumay@163.com

地址:青島市市北區重慶南路229號四方裝飾城

 

 


產品圖片

可自潔的陶瓷透水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杜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夏莊135號

電話︰
0532-88983505
傳真︰
聯繫人︰
聶云峰 (經理)
手機︰
180532012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