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武漢透明真空袋 1
  • 武漢透明真空袋 1

武漢透明真空袋

型號:-
品牌:永利輝
原產地:-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武漢透明真空袋 , 武漢尼龍袋 , 武漢真空袋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永利輝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6

產品描述

真空袋(亦稱尼龍袋),其材質一般為NY/CPE或PET/NY/CPE。產品具有抽真空效果佳、透明度高、透(氧)氣率低、防潮性能好、抗拉強度與耐穿刺程度高、易熱封、密封性好、不易老化等特點。主要用於五金、電子元器件、有需要抽真空要求的包裝溫性能等 該產品還可根據客戶要求,在不侵犯他人知識產權的情況下,印刷文字 圖案 商標等助您的企業提升形象。
廈門永利輝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軟包裝材料技術與產品 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從國內外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現有印刷、吹膜、復合、分切和制袋等生產設備二十台,並擁有一支高素質的職工隊伍,公司不斷致力于產品的技術創新,專門生產適用於電子、精密元器件、機械、食品、化學等行業的優質產品。


產品圖片

武漢透明真空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永利輝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杏林工業區

電話︰
0592-6216114
傳真︰
聯繫人︰
許墨陽 (經理)
手機︰
13395050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