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1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2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3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4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5
  •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1
  •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2
  •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3
  •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4
  •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5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型號:CWNS
品牌:魯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蒸饅頭鍋爐 , 液化氣鍋爐 , 山東鍋爐
單價: ¥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市魯通鍋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08

產品描述

因產品屬性規格、型號各不相同,此價格為參考價,詳情咨詢13581144625  1865383250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常壓電熱水鍋爐

控制系統

常壓電熱水鍋爐配置熱水鍋爐專用電腦控制器,採用現代電腦控制技術,把鍋爐性能的智能化、自動化、人性化變成現實,具有穩定性高、功能豐富、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控制靈活等優點。

功能強大,擁有鍋爐水溫控制、鍋爐水位顯示、缺水保護、超溫保護、內置數字式電子時鐘、連續或定時(4個時間段)運行控制等多項自動顯示、控制功能。

鍋爐運行採用血液循環原理,結合專用微電腦控制器CPU,通過溫度傳感器,構成循環調節系統。按恆溫、節能的優化運行原則,隨着水溫的變化,控制系統不斷進行溫度採集,邏輯運算和數字芯片控制調節,從而達到系統自動恆溫,實現采暖或提供生活熱水的目的。常壓熱水鍋爐圖冊

綜合特點

(1)大屏幕全中文帶背光液晶顯示屏,具有豐富的顯示功能,將鍋爐的運行狀態和採集到的循環泵工作狀態、加熱器工作狀態、爐水溫度、水位狀態、當前時間、報警信息等準確直觀的顯示出來。利用控制器鍵盤進行操作設置,並可查核、設定和修改各種調節參數,實現人機對話,易懂、易學、易記,操作簡單、方便。

(2)控制器帶內藏式數字時鐘,系統可按用戶要求,在一天內4個時間段任意設定開、關機時間,節省電損耗,降低鍋爐使用費用。

(3)加熱器採用陶瓷電加熱棒,表面熱負荷低,使用壽命更長,布局均勻熱效率高。"防電牆"模式的水電分離加熱方式,杜絕漏電安全隱患,並且拆裝方便,便於檢查、維修。不鏽鋼電加熱管與爐體採用法蘭連接方式,便於拆卸、安裝,檢修、保養方便。(不鏽鋼電加熱管型)

 大功率電熱水鍋爐採用多段手、自動調節旋鈕,用戶可隨意啟、停加熱棒組數,自動狀態時,控制器逐級啟動、關閉加熱組,逐級加載、逐級減載的電負荷調節模式,不但保障了電器的正常工作,而且大大減少了對電網的衝擊。

加熱棒接線端子採用優質銅排連接,出線電纜為國標銅芯電纜,承載負荷大,絕緣性好,經久耐用。

鍋爐具有缺水、超溫、短路、漏電、缺相、過流等多項保護功能,鍋爐運行更加穩定、安全。

鍋爐可連接大型蓄熱水箱,利用夜間低谷電把水加熱至95℃,進行蓄熱儲存,白天利用換熱器換熱后進行供暖,對電網起到了削峰添谷的作用,運行更加經濟。

鋁箔加厚玻璃面做保溫,熱損失少,保溫效果更好。

整體快裝出廠,機電一體化,白色彩板,外形美觀,不易鏽蝕。

二、常壓燃油燃氣熱水鍋爐

常壓燃油(氣)熱水鍋爐以柴油或天然氣為燃料,通過燃燒器對水加熱,實現供暖和提供生活、洗浴用熱水,鍋爐智能化程度高、加熱快、低噪音、無灰塵,是一種非常適合中國國情的經濟型熱銷鍋爐品種。該鍋爐既可以單獨滿足供暖又可以單獨滿足供應熱水,如果管道系統中增加上換熱器,那麼鍋爐就可以同時滿足供暖和洗浴兩種要求。

1、控制系統

配置熱水鍋爐專用微電腦控制器,大屏幕全中文液晶屏,帶有超亮背光燈,無論白天黑夜,鍋爐運行狀態清晰可見。顯示齊全:循環泵工作情況、燃燒器工作情況、爐水溫度、水位高低、當前時間、報警記錄等,鍋爐運行狀態一應俱全;設置方便:鍋爐開機后,操作人員可通過6個按鍵隨意進入待命狀態(設置)、進入運行狀態(開機)、退出運行狀態(停機),隨意在處於待命狀態時進行運行參數的設定;功能齊全:可任意設定當前時間、報警溫度、水溫上限溫度、水溫下限溫度、循環泵開啟溫度、循環泵關閉溫度、鍋爐開關機時間(可分4個時間段)等運行參數。通常操作人員只要按"啟動"鍵開機,按"停止"鍵停機即可,十分簡單。

2、燃燒系統

採用原裝進口燃燒器,全自動程序化控制,風機自動吹掃,電子自動點火,油氣自動燃燒,風油(氣)自動比例調節,霧化效果好,燃燒充分,節能環保,擁有熄火保護裝置確保燃燒安全。在正常情況下,燃燒器出力隨鍋爐溫度而自動調整燃燒火苗長度,鍋爐出口溫度達到設定值時,燃燒器自動停止燃燒,當溫度低於設定值時,燃燒器自動開始工作。當發生燃料、進風異常等現象時,故障燈亮,程控裝置會立刻停止輸出燃料,燃燒機自動停機。

3、爐體設計

鍋爐結構按常壓設計,頂部設有通大氣孔,鍋爐在常壓下工作,遠離爆炸危險;鍋爐爐體採用電腦優化模擬設計,完全優化了鍋爐的尺寸,使形態協調美觀。CLHS立式鍋爐採用燃燒器下置式燃燒方式,燃料在爐膽內微正壓燃燒,高溫煙氣在爐膽內進行輻射換熱,再進入煙火管對流換熱,最後經上煙箱排出。煙管內插有阻流片,減緩煙氣排出速度,加強換熱,保証燃料燃燒產生的熱量最大程度地加熱爐水,大大的提高了鍋爐的熱效率;CWNS臥式鍋爐採用全濕背式三回程結構,煙氣流程長,降低排煙溫度,全波紋爐膽設置,使火焰產生強烈擾動,強力提高傳熱係數,並有效防止了因金屬熱脹冷縮而導致設備壽命的降低;大口徑煙管和大孔橋間隙,使鍋爐在相等的時間內水垢覆層薄且便於清理。

4、多重保護

鍋爐具有多重安全保護: 漏電保護即漏電自動切斷電源;過熱保護即鍋爐水溫超高達到報警溫度時,自動停止燃燒器併發出報警;二次過熱保護即鍋爐外殼溫度超過105℃時,自動切斷二次迴路,鍋爐停止工作;防干燒保護即精良水位電極棒實時監控水位情況,因其它原因鍋爐水位達到、低於極低水位時,鍋爐停止工作,防止干燒發生危險。

5、保溫性能

使用玻璃棉作通體式保溫,重量輕,保溫效果好,散熱損失少。

6、整體外觀

白色彩板包裝,美觀大方,封閉性好耐鏽蝕,機電一體化,占用空間小,使用方便。

折疊編輯本段使用範圍

產品廣氾適用於超市、醫院、學校、賓館、小區、洗浴中心等,全自動為用戶供暖或提供洗浴用水、生活熱水。


產品圖片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1
圖 1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2
圖 2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3
圖 3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4
圖 4
山東蒸饅頭液化氣鍋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市魯通鍋爐設備有限公司

泰山區邱家店鎮李家莊村266

電話︰
05388-538-8661369
傳真︰
86-0538-8661369
聯繫人︰
唐利 (銷售經理)
手機︰
135811446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