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警示樁 1警示樁 2警示樁 3警示樁 4警示樁 5
  • 警示樁 1
  • 警示樁 2
  • 警示樁 3
  • 警示樁 4
  • 警示樁 5

警示樁

型號:齐全
品牌:億燃安防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管道標識警示樁 , 公路標誌樁 , 長輸管線警示樁
單價: ¥1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胥濤(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16

產品描述

警示樁產品特性:
1. 警示樁強度高,產品採用新型不飽和樹脂材料,經高溫壓制而成。
2. 警示樁抗衝擊.耐磨損. 耐高溫. 耐腐蝕,故使用壽命長達30年。
3. 警示樁外表美觀,產品可製成各種顏色,字體圖案清晰,警示性明顯並可以美化城市環境。
4.警示樁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可大大減少勞動力並減輕勞動強度。
5. 警示樁防偷盜,該合成材料無回收價值,自然防盜。

管線警示樁的埋設是燃氣公司供水公司、通信公司、電力公司等一項重要工程,所埋設的管線包括警示樁處管線和所有新建的管線及電纜鋪設,並且這項工程對公司的正常運行管理有着極其重要的意義。之前的管線雖然埋設有水泥標誌樁,由於間距大、標識不清晰,讓人很難分辨出下面埋設的是何種管線,例如在今年開春的施工旺季,一些施工隊伍經常挖破了天然氣管線,對公司天然氣的正常投用產生了不利影響。針對這一現象,公司加快了對舊天然氣管線標誌樁的改造力度和新建天然氣管線上標誌樁的埋設速度。在製作警示樁時特別注意選擇公司的標誌性,上面標有管道類型、公司名稱、舉報電話、管徑和樁號,讓人看到警示樁后就很清楚地下管線的埋設情況,同時通過舉報電話讓每個市民都可以參與到天然氣管線的監管中來。

管線警示樁的埋設,方便了公司員工的巡線工作,通過管線上醒目警示樁,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管線走向,大大縮短每一次巡線時間。同時,各類施工隊伍在天然氣管線旁施工時,可以很好地避開管線,極大程度地避免了管線被挖破。這項工程,也為克拉瑪依市中心城區天然氣入戶工程的推進打下了堅實基礎,同時也將提升公司對管線運行的管理水平,為進一步朝着精心化管理方向邁進提供了條件。

復合材料警示樁廣氾應用於電力、天然氣、供水、通信、污水、石油、石化、礦山等管線地埋隱蔽工程。
1、材料:高強度玻璃纖維復合材料模壓製作(回收無用)。
2、復合材料警示樁產品表面文字用特種絲印及凹型處理,一次着色固化成型。
3、復合材料警示樁顏色艷麗、抗老化、強度好,使用壽命可達30年以上。
4、復合材料警示樁真正免維護,不同于水泥、石頭等材料需要定時每年去上油漆、噴字,省卻維護工時費用,產品表面文字基礎堅硬,耐磨持久。也可按用戶單位提供的樁號,里程數,路徑方向指示箭頭,維護電話等信息資料逐個定做。
5、復合材料警示樁安裝方法:挖掘所埋深度坑,前後左右十字交叉穿入兩根25 CM鋼觔,水泥石子固定即可。圓形路面磚採用圓形開孔器按所需大小管道穿越路面打孔,下部用水泥濃漿固定,上口與路面齊平即可。
6、復合材料警示樁全方位工程給甲方單位提升企業標準化管理新形象,具體尺寸可按要求定製。
7、復合材料警示樁相關技術數據:
              1、拉伸強度≥160MPa
              2、彎曲強度≥190MPa
              3、浸水后彎曲強度≥150MPa
              4、巴氏硬度≥38
              5、環鋼度(5%)≥50KPa
              6、熱變形溫度≥160

聯繫人:胥濤(經理)

聯繫電話:13326285522  

微信:13589723099

電話:0543-2152677   

QQ:534524339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警示樁 1
圖 1
警示樁 2
圖 2
警示樁 3
圖 3
警示樁 4
圖 4
警示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胥濤(個人賬號)

山東省濱州市無棣縣萬佳達電子大街

電話︰
86-0543-2152677
傳真︰
86-0543-2152677
聯繫人︰
胥濤 (經理)
手機︰
133262855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