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1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2
  •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1
  •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2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型號:80HYF-30T
品牌:廣州宏業耐腐蝕水泵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廣州宏業水泵 , 宏業不鏽鋼水泵 , 宏業耐腐蝕水泵廠
單價: ¥1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九鴻水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08

產品描述

一、JHM-臥式管道泵產品概述: 

 JHM-臥式管道泵,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臺灣水泵專家選用優秀水力模型,採用臺灣一些水泵的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一般的管道泵型基礎上派出適用熱水、高溫、腐蝕性化工泵、油泵。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  

二、JHM-臥式管道泵產品特點: 

1、泵為臥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程90度直角,進口向前,出水口向上,外形緊湊美觀,佔地面積小,建築投入低,如加上防護罩則可置於戶外使用。 

2、葉輪直接安裝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証了泵的運行平穩,振動小、噪音低。 

3、軸封採用機械密封或機械密封組合,採用進口鈦合金密封環、中型耐高溫機械密封和採用硬質合金材質,耐磨密封,能有效地延長機械密封的使用壽命。 

4、安裝檢修方便,無需拆動管道路系統,只要卸下泵聯體座螺母即可抽出全部轉子部件。

 5、可根據使用要求即流量和揚程的需要採用泵的串、並聯運行方式。 6、可根據管路佈置的要求採用泵的豎式和橫式安裝。 

三、JHM-臥式管道泵工作條件:                     

1、 吸入壓力≤1. 0MPa,或泵系統最高工作壓力≤1.6MPa,即泵吸入口壓力+泵揚程≤1.6MPa,泵靜壓試驗壓力為2.5MPa,訂貨時請註明系統工作壓力。泵系 統工作壓力大於1.6MPa時應在訂貨時另行提出,以便在製造時泵的過流部分和聯接部分採用鑄鋼材料。

2、環境溫度<40℃,相對濕度<95%。 

3、所輸送介質中固體顆粒體積含量不超過單位體積的0.1%,粒度<0.2mm。 

注:如使用介質為帶有細小顆粒,請在訂貨時說明,以便廠家採用耐磨式機械密封單級離心泵

 

型號

口徑

流量

0.37KW-0.5HP

X1.2127.2m3/h

JHM40-15.5

1.5

 

380V

1.5KW-2HP

X218.517.7m3/h

JHM65-20.5

2.5

 

380V

3.75KW-5HP

X32348m3/h

JHM100-25

4

 

380V

7.5KW-10HP

X42787m3/h

<span color:#33333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st-style: none; font-size: 12pt;">380V


產品圖片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1
圖 1
宏業水泵-廣州市宏業耐腐蝕水泵廠80HYF-30T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九鴻水泵有限公司

東莞市東城區下橋路55號

電話︰
86-0769-22767520
傳真︰
86-0769-22767926
聯繫人︰
周工 (銷售)
手機︰
158141389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