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光纖、光纜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1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2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3
  •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1
  •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2
  •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3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型號:FS752
品牌:美迪帝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光纖、光纜
標籤︰防靜電型棉簽 , 無塵棉簽 , 淨化棉簽
單價: ¥60 / 包
最少訂量:10 包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美迪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5/06

產品描述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產品規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產品型號 頭寬 頭厚 頭長 杆寬 杆厚 杆長 棉簽總長
FS752 3.5mm 3.5mm 21mm 2.9mm 2.9mm 49mm 70mm
(0.138") (0.138") (0.827") (0.114") (0.114") (1.929") (2.756")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安全螺旋點海綿棉簽FS752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清潔海綿棉簽,這種小尖頭泡沫棉簽可以非常有效地收集
灰塵和其他污染物。用於清潔硬盤驅動器行業磁頭組件的滑塊和執行器臂上的小槽,凹槽和直角拐角。
 

防靜電潔淨泡沫拭子FS752也是用於清潔靜電敏感元件或零件的理想棉簽。
 

防靜電手柄材料的選擇包括:綠色防靜電聚丙烯手柄和ABS防靜電手柄。
 

其高品質潔淨室洗滌的100 ppi(Z)開孔聚氨酯泡沫將卓越的清潔度與顆粒捕集能力結合在一起,無有機污染物。

其脊頭設計進一步提高了清潔效率。小錐形手柄和剛性尖端提供最大限度的控制。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具有ESD手柄的泡沫棉簽FS752可以消除靜電損坏,並且在所有的濕度下均有效。


產品圖片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1
圖 1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2
圖 2
無塵淨化防靜電型棉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美迪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社區陂頭背村新陂路226號

電話︰
86-0755-28690225
傳真︰
86-0755-28690225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57567859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纖、光纜" 產品信息

"光纖、光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