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1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2
  •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1
  •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2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型號:MY1220
品牌:美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大棚排風機 , 溫室排風機 , 溫室大棚風機
單價: ¥13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岳阳美仪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岳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1

產品描述

MY負壓排風扇---畜牧、養殖場、種植大棚通風不良、高溫異味一次解決!美儀節能開發的負壓排風扇,是運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原理來設計,使用美儀開發的負壓排風扇,安裝在通風不良的對向,可以將畜牧、養殖場、種植大棚內停滯不動的熱氣、異味、烏煙、穢氣,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排出室外。使室內溫度降低到與室外溫度相同,卻能感覺到比室外更涼爽,使用青山通風公司生產的負壓排風扇之後,可以讓空氣動起來,每小時換氣次數能夠達到30-60次,可以給你創造一個通風流暢、空氣清新、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徹底改善養殖場內的悶熱、異味、烏煙、穢氣等問題,提升整體養殖效率,讓您的養殖產品更加健康。

 

型號:MY1220方形;

外形尺寸:1220*1220*350mm

安裝孔尺寸:1230*1230mm

電機功率:0.75KWIP55-4P-鐵殼銅芯);

電機轉速:1450rpm

風葉轉速:370rpm

外框材質:鍍鋅板;

葉片材質:六葉鋁合金;

風葉直徑:1060mm

抽風量:38000M3/HR

    量:60-70DB

    壓:380V/220V-50HZ

傳動方式:皮帶傳動;

配防風防雨百葉窗,安全防護網;

更多產品尺寸:480mm580mm740mm800mm900mm1060mm1100mm1220mm1380mm

 

MY鍍鋅材質負壓風機產品特點:

1、百葉拉杆,冬天不開機情況下可通過手動百葉拉杆打開百葉,起到通風,採光的作用;

2、扭曲沖壓成型扇葉,採用鋁板2.0mm,其合理的葉型角度,在確保產生大氣流量衝擊的同時,產生非常低的噪音;

3、六道嚴格的質量檢測程序:噪音檢測、振動檢測、轉動同心性能檢測、風葉轉速檢測、風量檢測、整機效率檢測;

4、其開關機構,是借助兩個無需動力的百轉重錘,配置自動裝置來實現,百葉達到防風、防塵、防雨的效果;

5、外框採用先進的自動加工工藝,特厚鍍鋅層,耐高溫、抗老化性能極強。

 

MY負壓排風扇通風原理:負壓排風扇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於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畜牧養殖業實際應用中,負壓排風扇集中安裝于養殖房內一側,進氣口于養殖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排風扇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負壓排風扇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養殖場內。空氣排着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負壓排風扇排出養殖場。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養殖場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啟風機的几秒鐘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負壓排風扇降溫原理:一、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動物散髮等熱源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于室外。負壓排風扇能將室內熱氣迅速排出,讓室溫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畜牧、養殖場內溫度升高。二、空氣流動帶走動物排出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畜牧熱量,從而讓動物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三、負壓排風扇只有通風降溫的作用,沒有制冷的功能,涼爽是動物的感覺。負壓排風扇能降多少溫度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美儀節能宗旨:堅持薄利多銷,並願意用最好的服務,和絕對的信守承諾,來贏取你的滿意和信任。

  

溫馨提示:

1、關於安裝:可上門提供安裝,或指導安裝,詳細電議;

2、關於運輸:本地可送貨上門,外地由物流代運;

3、關於售后:所有美儀節能公司通風降溫設備均免費質保一年(人為除外,如電源短路引起的電機損坏等),終身出廠價維護;

4、關於價格及其它:電議。

 

MY負壓排風扇---.任何畜牧、養殖場內悶熱、通風不良、油煙、異味、粉塵,一次解決!(自產自銷)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1
圖 1
溫室大棚用節能環保排風扇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岳阳美仪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岳陽樓區奇家嶺奇西路長檀社區丙排五棟

電話︰
86-0730-8695390
傳真︰
聯繫人︰
包先生 (經理)
手機︰
188218628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