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1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2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3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4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5
  •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1
  •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2
  •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3
  •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4
  •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5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型號:6040
品牌:同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書籍包裝機 , 電子包裝機 , 玩具包裝機
單價: ¥1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同升防腐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熱收縮包裝機工作原理比較簡單,通過爐室內部石英發熱管產生熱量,在內部風機的配合下使加熱爐室充滿溫度均勻的熱風,由溫度控制儀表控制爐室內的溫度並保持恆溫狀態。物品通過鏈條式輸送帶送入爐室,在高度狀態下熱收縮膜進行收縮,配合出口強大的冷風散熱,PE膜迅速並緊貼物品表面。   特性優點·採用石英管加熱; 1 ·優化線路設計,儀表控溫,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后停止加熱,節約電能; 2 ·大功率直流電機,無級調速,可長時間連續工作,而且運行穩定可靠; 3 ·所有的電器部件採用優質、品牌,使整機的質量得到了有效的保証; 4 ·鏈條、鏈網兩種輸送帶可供選擇,滿足不同產品包裝需求;   熱收縮機的優點 ①採用遠紅外線直接加熱; ②設備體型小巧,預熱時間短、省電; ③電子無級變速調溫; ④收縮不影響包裝物品的品質而能收縮包裝完美; ⑤適用於規則或不規則物品的包裝 ⑥自動停機功能,設備在爐溫升至指定溫度時,自動切斷電源,節約待降溫時間,也確保了設備的正常使用壽命;    收縮包裝是目前國際市場上較先進的包裝方法之一。它是採用收縮薄膜包在產品或包裝件外面,然後加熱,使包裝材料收縮而裹緊產品或裝件,充分顯示物品的展銷性,以增加美觀及價值感; 同時,包裝后的物品能密封、防潮、防污染。並保護物品免受外部的衝擊,具有一定的緩衝性,此外,可減低產品被拆、被竊的可能性; 收縮膜收縮時產生一定的拉力,故可把一組要包裝的物品裹緊,起到繩帶的綑紮作用,特別適用於多組物品的集合與托盤包裝,故本產品可廣氾用於各種小產品的包裝。岩棉板保溫板包裝機具有漏灰渣吹灰塵的裝置,減少機器上的配件損害,可以延長機器使用壽命;其次,套膜后另做有搭接板,能更好的把包裝物輸送到收縮機爐道內,達到更好的收縮效果;然後,並有自動封切套膜系統,操作簡便,提高工作效率。我們要根據客戶需要可以另加走膜電機,使收縮膜順暢的封切粘合。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1
圖 1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2
圖 2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3
圖 3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4
圖 4
廠家現貨供應全自動袖口式旋轉式熱收縮包裝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同升防腐設備有限公司

廊坊市大城縣臧屯鄉豆莊村

電話︰
86-0316-5633176
傳真︰
86-0316-5633176
聯繫人︰
呂經理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306066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