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1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2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3
  •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1
  •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2
  •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3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型號:HG/T21618-1998
品牌:北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絲網除沫器的原理 , 不鏽鋼316L除沫器 , 上裝式絲網除沫器
單價: ¥10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县北筛丝网厂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18

產品描述

316l不鏽鋼的耐腐蝕性能:

316L不鏽鋼 ,又稱鈦鋼,316L精鋼.鈦材鋼 材料牌號:00Cr17Ni14Mo2添加Mo(2~3%) ,優秀是耐點蝕性,耐高溫、抗蠕變性能優秀。

高溫條件下,當硫酸的濃度低於15%和高于85%時,具有廣氾的用途。316L不鏽鋼還具有良好的耐氯化物侵蝕的性能,所以通常用於海洋環境。316L不鏽鋼的碳含量上限是0.03,可用於焊接后不能進行退火和需要很強耐腐蝕性的用途中,耐腐蝕性:耐腐蝕性能優于304不鏽鋼,在漿和造紙的生產過程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蝕的性能。而且316L不鏽鋼還耐海洋和侵蝕性工業大氣的侵蝕。耐熱性:在1600度以下的間斷使用和在1700度以下的連續使用中,316L不鏽鋼具有好的耐氧化性能。不會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

316l絲網除沫器用於硫酸生產:

硫酸的生產工藝過程包括以下六個工段:原料、焙燒、淨化、干吸、轉化、成品。絲網除沫器使用在乾燥吸收工藝中。

 


產品圖片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1
圖 1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2
圖 2
SP標準型上下裝式不鏽鋼316L絲網除沫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县北筛丝网厂

安平縣東黃城鄉東黃城村村南

電話︰
86-0318-6668034
傳真︰
聯繫人︰
馬女士 (業務)
手機︰
18632834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