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冶金設備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1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2
  •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1
  •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2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型號:3T-150T
品牌:邦德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冶金設備
標籤︰精鍊轉爐 , 轉爐 , 鍊鋼轉爐
單價: ¥10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邦德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3T-150T轉爐(B0F),是一個可傾斜容器內襯耐火材料如鎂碳磚。輔助設備包括用於廢鋼加料的溜槽、合金和添加劑斗,用於吹氧的純氧氣噴槍,用於測量溫度和鋼水碳含里的副槍,氧槍昇降裝置,傾爐設備,設備和廢氣淨化回收。最大容里可達150-300噸轉爐。
轉爐的主要功能是使用純氧氣除鐵水中的碳。在頂吹轉爐氧作為高速射流對鐵水表面注入,使氧氣衝擊射流的穿透深度增大。在這些條件下,氧氣直接與鐵水中的碳反應生成一氧化碳。純氧氣頂吹轉爐可以脫炭200噸鐵水從443℃到0.04C,約20分鐘。由於這種高生產力,轉爐將逐新取代平爐。
在鋼水中注入氧氣,首先氧化的是硅和碳。當鐵水的碳濃度降低到約約1%時,鐵的氧化開始與碳平行。鐵的氧化變得明顯小於0.1的濃碳度, 降低氧脫碳,同時
增加鐵損成渣。 頂吹轉爐的問題在於,當含碳量達到低碳指標時鐵開始氧化,和由止此降低的脫碳速度。當氧化鐵含量里的渣增加過多時,可以很快與鋼液中的碳反應,引起氣體逸出,形成一個混合的渣鋼,有時爐內會產生“噴濺”。
 

在頂端的多孔氧槍的使用已經証明可以有效抑制鋼水和防止過度氧化。然而,這種槍的有效性仍然不足,而氧氣底吹工芝的開發彌補了這一缺陷。純氧氣體從轉爐底部主入鋼水。底吹提高鐵水攪拌,從而縮短了平均混合時間,促進鍍液中溶質碳轉移,防止過渡氧化成渣,這是噴碳的原因。因止底吹可以提高脫碳效率,特別是在低碳的情兄下。底吹與同心雙壁管底吹並行時,內管是用來吹氧氣與石灰粉,而丙烷氣吹通過外管作為冷卻液防止風口回燒,由於丙烷發生在吸熱反應中分解,導致冷卻和減少風口燃燒。這些改進使得低碳鋼的生產變得容易得多。
頂底吹轉爐,轉爐爐型相結合的優勢。近年來在氧氣復吹轉爐鍊鋼中,主要採用底吹惰性氣體攪拌為最突出的地方。採用多種底吹法,例如:採用嵌入式多管道或多狹縫陶瓷塞用於底吹風口。對轉爐廢氣回收(這是C0含里高),C0在爐喉燃,或通過安裝在爐的上部余熱鍋爐回收,或是通過其他燃燒廢氣回收設備存儲起來以備后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1
圖 1
3T-150T 鍊鋼精鍊轉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邦德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1號旺座國際城E座31層

電話︰
86-029-89388770
傳真︰
86-029-89383697
聯繫人︰
朱先生 (副總經理)
手機︰
133109830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冶金設備" 產品信息

"冶金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