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1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2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3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4
  •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1
  •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2
  •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3
  •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4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型號:电磁加热器
品牌:翔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電磁加熱 , 電磁加熱板 , 電磁加熱器
單價: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蘆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現階段市場上使用的塑料加工機械的加熱方式是電熱圈發熱,再傳導到料筒上,存在熱傳導損失,並導致環境溫度上升。只有緊靠在料筒表面內圈的熱量傳導到料筒上,而外圈的熱量大部分散失到空氣中,造成熱量的損失。而電磁加熱技術是使金屬料筒自身發熱,而且料筒外部又包裹着隔熱保溫材料,大大減少了熱傳導損失和熱量對空氣的散失,提高了熱效率,避免了環境溫度的上升,因此節電效果十分顯著,可達 30% ~75%,因此電磁加熱圈本身並不發熱,而且是 採用絕緣材料和高溫電纜製造,所以不存在原電熱圈的電阻絲在高溫狀態下氧化而縮短使用壽命的問題,具有使用壽命長、升溫速率快、無需要維修等優點,減少了維修時間,降低了成本。
電磁感應加熱圈的安裝及調試:
電磁加熱圈的安裝及調試比較簡單:取下原電熱圈,在被加熱物體上包上一層隔熱保溫材料,再把電磁感應加圈套在被加熱物體上。把原接電熱圈的導線改接到電磁加熱控制器上的輸入線上,即安裝完成。 為保証原設備改用電磁加熱圈后原生產工藝不變,原操作程序不變,在設計時針對兩種加熱方式性能上的差別,電磁加熱圈已降低約 30% 功率使用,並且在電磁加熱控制器上設計了功率調整及功率保護功能。所以調試過程相當簡單,用戶可按說明自行調試。
電磁加熱圈在塑料制品、塑料薄膜、管材、型材及類似行業等廠家進行了應用,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具有安裝方便,互換性強的特點,同時也為生產廠家取得了比以往更好的經濟效益。
產品主要特點:
1 、採用電磁感應加熱方式,電磁感應加熱圈安裝在加熱物體外部,受電磁感應本體發熱。
2 、節電效果好:與目前採用的電熱圈相比,節電可達 30 %以上。
3 、安裝方便:具有圓形和開口兩種結構方式,並在管道和線圈之間加隔熱層,進一步提高熱效率和保溫效果。
4 、功率密度大:單個電磁感應加熱圈可替代原 2 - 3 個電熱圈。
5 、運行成本低,維修量少,產品免費保修一年,終生維護。
6 、適用範圍:注塑機,造粒機塑料注射機,擠出機,吹膜機,拉絲機,中空機,塑料薄膜,管材,線材等機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1
圖 1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2
圖 2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3
圖 3
衡水溫控數字化10kW半橋挂式電磁加熱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蘆經理(個人賬號)

河北衡水桃城區和平西路1排

電話︰
86-0318-2398889
傳真︰
86-0318-2398889
聯繫人︰
蘆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40318561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