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1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2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3
  •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1
  •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2
  •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3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型號:98%
品牌:緣江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標籤︰氧化鋅 , 氧化鋁 , 高嶺土
單價: ¥68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缘江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22

產品描述

緣江牌-三氧化二銻98%為 一種純淨潔白的微細粉末,晶體結構主要為立方體型結晶,熱穩定性好、無毒、不產生腐蝕性氣體、阻燃效果持久、無熔融滴落,而且貯存中不揮發、不析出、對環 境友好,明顯提升難燃性、自熄性、消煙性的同時不影響基材的其他性能功效。 三氧化二銻是應用最早的阻燃劑,適用於環氧樹脂、聚氨酯、氯丁橡膠、聚苯乙烯、聚氯乙烯、聚酯等,單獨使用時用量要大,阻燃效果差(除非阻燃物含鹵),當與鹵素化物(R.HX)並用時則有良好的協同效應,阻燃效果明顯提高。 
反應放出H2O並生成熔點較低、能夠氣化的鹵化銻,起稀釋可燃性氣體的作用。同時他的相對密度較大,覆蓋于高分子材料表面隔絕空氣,能促進炭化反應,降低燃燒系統的溫度,能捕捉燃燒過程中氣相里游離的HO.和H.,從而抑制燃燒。實際上三氧化二銻是普遍使用的阻燃劑協效劑,與鹵素化物之比以3:1最佳。 

三氧化二銻小百科:

三氧化二銻是應用最早的阻燃劑,適用於環氧樹脂、聚氨酯、氯丁橡膠、聚苯乙烯、聚氯乙稀、聚酯等,單獨使用時用量要大,阻燃效果差(除非阻燃物含鹵),當與鹵素化物(R.HX)並用時則有良好的協同效應,阻燃效果明顯提高。


一、主要標準及特性

化學物質 三氧化二銻(Sb2O3)
產品狀態 純淨潔白的微細粉末,晶體結構主要為立方體型結晶。
包 裝 復合紙袋包裝,內層用塑料薄膜袋,每袋淨重25kg或擔供500kg,1000kg的集裝袋包裝。
產品主要特點 熱穩定性好、無毒、不產生腐蝕性氣體、阻燃效果持久、無熔融滴落,而且貯存中不揮發、不析出、對環境友好,明顯提升難燃性、自熄性、消煙性的同時不影響基材的其他性能功效。
應用範圍 用於塑料、橡膠、紡織、化纖、顏料、油漆、電子、糖瓷、陶瓷等行業,作為澄清劑由於玻璃製造,可作為生產金屬鈍化劑的原料,也可人為催化劑用於有機合成業。


二、質量指標

序 號 項 目 單 位 指 標
1 三氧化二銻(Sb2O3)含量 %≥ 98
2 白度Whiteness %> 90
3 氧化鋁As2O3 %< 0.2
4 三氧化二鐵Fe2O3 %< 0.05
5 氧化銅CuO %< 0.02
6 氧化鉛PbO %< 0.2
7 硒Se %< 0.002
8 平均粒數Average fineness %μm 0.7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1
圖 1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2
圖 2
優質三氧化二銻98%品質保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缘江化工有限公司

上海寶山區羅寧路3030弄

電話︰
021-56177287
傳真︰
021-56040531
聯繫人︰
孫濤 (銷售 )
手機︰
135859317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化物" 產品信息

"氧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