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1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2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3
  •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1
  •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2
  •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3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型號:YC4F75-D30
品牌:玉柴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柴油發電機 , 發電機維修 , 發電機廠家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甦能動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2

產品描述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東莞發電機組設備場所的要求:
1、柴油發電機組設備地址需通風傑出,發電機端應有滿足的進風口,柴油機端應有傑出的出風口。出風口面積應大於水箱面積1.5倍以上。
2.柴油發電機組設備地的週圍應保持清潔,防止在鄰近放置能發生酸性、碱性等腐蝕性氣體和蒸汽的物品。有條件的應裝備救活設備。
3、在室內運用,有必要將排煙管道通導室外,管徑有必要≥消音器的出煙管直徑,所接之管路的彎頭不宜超越3個,以確保排煙疏通,並應將管子向下傾斜5-10度,防止雨水注入;若排氣管時垂直向上設備的,則有必要加裝防雨罩。
4、東莞發電機組外殼有必要有牢靠的維護接地,對需要有中性點直接接地的發電機,則有必要由專業人員進行中性接地,並裝備防雷設備,禁止利用市電的接地設備進行中性點直接接地。與市電的雙向開關有必要非常牢靠,以防倒送電。雙向開關的接線牢靠性需通過當地供電部門的查驗認可。
5.老款的東莞發電機組需採用混凝土做根底,在設備時須用水平尺測其水平度,使機組固定于水平的根底上。機組與根底之間應有專用防震墊或用底腳螺栓。而現在的東莞發電機不需要混凝土做根底,因為現代的柴油發電組
已通過改善,整個機組地上都是平的,而且都裝有減振器,非常的便利。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產品圖片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1
圖 1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2
圖 2
廣東機電設備租賃東莞發電機供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甦能動力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石美社區鸕鹚窩門樓東鋪63號

電話︰
86-0769-88991499
傳真︰
86-0769-88991499
聯繫人︰
莫偉 (推廣部經理)
手機︰
137902854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