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1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2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3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4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5
  •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1
  •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2
  •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3
  •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4
  •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5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型號:AOC-A181
品牌:聯眾恆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控制台 , 操作台 , 監控台
單價: ¥6500 / 米
最少訂量:5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聯眾恆泰機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2/21

產品描述

1、產品特點:
(1)結構堅固,經久耐用;
(2)高端大氣、豪華美觀;
(3)表面靜電噴塗,光潔度高、附着力強;
(4)現代化流行風格,人性化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方便操作;
適用場合:辦公室、指揮廳、控制室等。

2、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調度台、控制台、監控牆、機櫃、機箱等標準與非標準的訂製,我們有優秀的團隊,進口的數控加工,貨物跟蹤服務,提供上門安裝,每一道工序都經過嚴密審核,確保每一個產品配件精緻。今日北京聯眾恆泰機房設備有限公司,如朝陽初升。在中國國際實力日益壯大,科技發展日益凸顯的背景下,承載着中國企業的商業夢想,揹負着中國機房家俬高端產品跨越式發展的曆史重任。    

3、公司作為從事操作台的設計、生產與實施,集研發、生產及銷售一體化的專業公司,一直致力于按照客戶的需求,設計提供操作台產品和控制台專業的服務。公司根據多年積累的專業技能和行業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監控中心監控台的全面解決方案。
根據用戶調度指揮控制中心房間的大小及需求不同,公司提供了多種造型的監控台供客戶進行選擇。

4、控制台實現了異型模塊化,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方便快捷的組合出各種解決方案。    
材  料:Q235厚1.2—2.0mm冷軋鋼板,台面採用27MM高密度防火板  
配    置:每聯標配1件層板,1個風扇
表面處理: 酸洗、防鏽磷化、靜電噴塗   
主體顏色:國際流行的電腦灰或者自選
性能特點:外觀設計優美,簡潔實用,美觀大方;
組裝的台面板,方便運輸安裝及機房的進出;
后板沖通風孔並安裝風扇,保証通風散熱;
極大的內部安裝空間,以顯示器品牌及大小制做相應的面板;              
北京聯眾恆泰 操作台 控制台定製設計 全系列調度台產品面向全國銷售
定製設計 外觀新穎 生產週期短 質量保障
各單元相互連通,方便走線,容易安裝維護!                                     
底后部預留走線孔,易進行維護;                               
可根據現場的需求,設計轉角方案。

產品簡介
聯眾恆泰智能化控制台是根據降低人體工作疲勞度,提升人機互動性而定製設計的產品系列。該系列產品從長時間,高強度辦公環境角度設計,台面可根據人體站立和坐下兩種工作情況,自動或手動調節高度。還採用顯示器可隱藏;文件框,電話,文件櫃等配件可移動調節等更多人性化設計,從而滿足不同的工作狀態。更可實現多種外接設備的綜合控制。
 
技術參數
控制台產品標準參數:總高1180mm 總深1000mm 寬度600;800;1000mm 三種尺寸,台面昇降幅度500-700mm  控制台兩側櫃體寬度800mm。 該系列產品外觀設計及尺寸均可定製設計。

顏色選配
控制台標準外觀顏色材質包括單色和木紋兩種。 因各顯示器色差不同,顏色顯示略有不同,請以實際顏色為準。 該系列控制台產品顏色均可定製設計。
 
產品配件

控制台產品標準配件包括:顯示器支架,人體工程學座椅,電話支架,鍵盤托盤,工作燈,PDU電源,移動式文件櫃,文件架等。 產品配件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性配置。
 


產品圖片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1
圖 1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2
圖 2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3
圖 3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4
圖 4
北方聯合廣播電視台操作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聯眾恆泰機房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南邵鎮東營村工業園58號

電話︰
180-48907838
傳真︰
86
聯繫人︰
唐虎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717514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