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1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2
  •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1
  •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2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型號:5/16英寸
品牌:浩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燈具護線管 , 薄壁金屬軟管
單價: ¥2 / 根
最少訂量:1000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浩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0

產品描述

東莞市浩斯五金制品廠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各種金屬軟管及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積十多年的金屬軟管製造經驗,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產設備,技術力量雄厚,檢測手段完善,公司不斷尋求新技術以精益求精,確保質量穩定,交期準時,產品先後通過了美國的UL認証,CE認証等,遠銷歐美等國家。

 

本公司生產的UL系列軟管,不鏽鋼系列軟管具有高抗拉、抗破坏、耐壓、耐衝擊及耐腐蝕性強等特點,廣氾應用於電氣布線保護、照明、動力線路、精密機械、激光設備、室內外燈具、電力、安防等各行業電線電氣保護。材質多樣,有不鏽鋼,鍍鋅鋼帶、銅等,並可根客戶需求外加PVC披覆。本公司UL系列軟管接頭種類齊全,可搭配不同尺寸的軟管。

 

本公司生產的定型金屬軟管包括:定型管,鵝頸管,蛇管, LED臺燈軟管,燈飾軟管,掃描頭軟管及各種支架軟管。此軟管具有強度高,定型效果好,可任意彎曲定位,不反彈,無異響等特點,廣氾應用於LED臺燈,照明燈具,平板電腦,內窺鏡,掃描頭,攝像頭,放大鏡,耳機,麥克風等需要彎曲定型功能的產品上。

 

本公司積累了豐富的生產管理和高新技術產品的研發經驗,始終秉持“品質第一,交貨準時、客戶至上、誠信為本”的經營宗旨,承接各類廠家、客戶的訂單,熱忱歡迎國內外朋友來電、來函洽談。 

 

UL美標金屬軟管接頭 

Flexible Metal Conduit Fittings

可搭配5/16英吋、3/8英吋、1/2英吋、1英吋等規格。

 

本公司生產的UL514B金屬軟管接頭,符合美國UL及加拿大標準。外型美觀、結構緊密、強度高;軟管護套與軟管相扣接緊之設計、裝配省時便利.產品規格齊全,3/8~2英吋,材質鋅合金.產品多種,規格型號有:S102S112S132S143S161S171S201S211S221S222S231、燈飾卡扣接頭等。

                                                                    UL接頭系列外,還包括:金屬軟管接頭,包塑軟管接頭,軟管接頭,電纜軟管接頭,外螺紋接頭,內螺紋接頭,內牙接頭,外牙接頭,鋅合金軟管接頭,鎖緊式軟管接頭,箱接頭,盒接頭,自固式接頭,螺固接頭,彎接頭等。


產品圖片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1
圖 1
 UL認証照明燈具金屬護線管輕便堅固耐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浩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懷德大埔工業區17號一樓

電話︰
86-85707108
傳真︰
86-85707208
聯繫人︰
趙鵬展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28096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