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R5-03移動苗床 1R5-03移動苗床 2R5-03移動苗床 3R5-03移動苗床 4R5-03移動苗床 5
  • R5-03移動苗床 1
  • R5-03移動苗床 2
  • R5-03移動苗床 3
  • R5-03移動苗床 4
  • R5-03移動苗床 5

R5-03移動苗床

型號:2013
品牌:華耀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移動苗床 , 移動苗床介紹 , 移動苗床作用
單價: ¥2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县华耀农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1

產品描述

在溫室大棚中,我們最常見的苗床分為移動苗床跟潮汐苗床,這些苗床是用來培養植物和養育花草蔬菜的。有了移動苗床之後種花種菜都方便了很多,農民們在撒肥.農民們在撒肥料的時候方便很多,而且蔬菜花草等也會生長的更快,這樣不僅提高了他們的生長速度,同時也使得蔬菜的培育變得更加簡單方便了。移動苗床有很種不同的類型,現在使用的移動苗床基本上都是*常見的,這些苗床不僅性價比很高,而且使用效率也很很高,非常適合以農業為主的地區。其實移動苗床的作用是非常多的,首先一個作用就是能夠保護蔬菜,蔬菜們生長的地方就叫做苗床。苗床土質會影響到蔬菜的生長,如果苗床土質非常好的話那麼蔬菜就會生長的更加健康更加漂亮,如果苗床的土質不是很好的話那麼蔬菜可能就會生虫或者是枯萎,所以苗床的質量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在選擇苗床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土質肥沃的苗床。移動苗床和一般的苗床是有一定區別的,因為它是可以移動的,不管放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既可以放在室內的溫室大棚里,也可以放在戶外露天的環境中,這樣農民們培育植物就更加方便了。農民們可以根據植物的特點來進行培養,如果這個蔬菜適合放在露天環境下生長的話那麼就可以將移動苗床放在外面,如果蔬菜適合在大棚內生長的話就可以將移動苗床移動到室內來,這樣蔬菜就會生長的更加好看,也更加健康了。
移動苗床的作用其實是非常多的,它適合培育任何一種蔬菜或者是瓜果,在農業中的應用非常的廣氾,在一些農業非常發達的地區它的作用非常的重要,可以說是不可或缺的。


產品圖片

R5-03移動苗床 1
圖 1
R5-03移動苗床 2
圖 2
R5-03移動苗床 3
圖 3
R5-03移動苗床 4
圖 4
R5-03移動苗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县华耀农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安平縣城東工業園緯一路

電話︰
86-18503185891
傳真︰
聯繫人︰
張靖 (銷售部)
手機︰
18503185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