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蝕刻狹縫片加工-南通卓力達 1
  • 蝕刻狹縫片加工-南通卓力達 1

蝕刻狹縫片加工-南通卓力達

型號:-
品牌:卓力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光學狹縫片 , 醫用狹縫片 , 卓力達狹縫片
單價: ¥2.3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通卓力達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0

產品描述

~
產品名稱:
 
 狹縫片
 

材料材質:
 
製作狹縫片一般採用SUS304進口或國產優質不鏽鋼SUS304材料
 

材料厚度:
 
狹縫片的加工工藝有激光加工和化學蝕刻加工兩種,化學蝕刻狹縫片一般採用SUS不鏽鋼0.03mm/0.05mm/0.1mm/0.18mm/0.1mm/0.15mm/0.2mm等厚度材料;激光切割工藝加工的狹縫片通常採用SUS304不鏽鋼0.1mm/0.15mm/0.2mm/0.3mm/0.4mm/0.5mm等厚度。
 

產品用途:
 
採用化學蝕刻或是激光切割等工藝製作的各種寬度和長度的狹縫片廣氾應用於光譜儀、放映機、科研教學領域等等等光學儀器。
 

產品特點:
 
狹縫片通常是用化學蝕刻工藝製作的金屬薄片產品,也稱透光片或光闌片或是光柵片,蝕刻狹縫片的縫隙光滑、平整無毛刺。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求來調整狹縫縫隙的寬度,我司還可以幫助客戶對狹縫片產品進行表面的黑化處理,黑化處理后的狹縫片透光和遮光的效果更佳。
 

產品價格:
 
狹縫片的價格通常是以加工方式來決定的,不論是化學蝕刻工藝還是激光切割的工藝加工的狹縫片的價格通常是以所使用材料材質、產品的厚度、要求管控的精度數據、量產數量等等信息綜合核定。
 

蝕刻加工能力:
 
狹縫片蝕刻加工能力主要是根據公司的自動化設備來評估的,自動化程度越高加工效率就越高。卓力達公司擁有先進的化學蝕刻生產線,可大批量生產,每天生可以生產各種狹縫片和光闌片產品10萬只以上,是國內綜合實力雄厚的狹縫片廠家
 

樣品提供:
 
我司所有狹縫片樣品都是採用付費打樣的模式進行,樣品費用可以在後續的批量訂單中根據協議金額返還給客戶,品質保証,交期保証3天出樣。
 

批量生產時間:
 
根據批量訂單的數量,正常一星期內出貨,也可分批次提前出貨。
 

產品檢測及售后:
 
所有製程檢驗和出貨檢驗我司都是採用國際先進的二次元影像儀精密檢測,保証所有出貨都是合格產品,24小時服務18932201122。


產品圖片

蝕刻狹縫片加工-南通卓力達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通卓力達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川路268號

電話︰
0513-81601666
傳真︰
聯繫人︰
連志富 (經理)
手機︰
189322011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