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1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2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3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4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5
  •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1
  •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2
  •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3
  •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4
  •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5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大型滾鍍設備 , 大型龍門滾鍍設備 , 滾鍍設備
單價: ¥80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易搏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1滾鍍,嚴格意義上講,就是叫做滾桶電鍍。它是將一定數量的小零件放于滾桶內,在滾動的狀態下以間接導電的方式使零件表面沉積上各種金屬或合金鍍層,以達到表面防護、裝飾及各種功能目的的一種電鍍加工方式。

2.滾鍍因適用於形狀、大小等因素影響無法或不宜裝挂的小零件的電鍍,它節省了勞動力,提高了勞動效率,而且表面的質量也大大提高,所以,滾鍍的發明與應用在小零件電鍍領域無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義。滾鍍已成為應用非常普遍且幾乎與挂鍍並駕齊驅的一種電鍍方式,已涉及到鍍鋅、銅、鎳、錫、鉻、金、銀及合金等几十種鍍種。

3.滾鍍的過程是,將經過前處理的零件裝進滾桶內,零件靠自身的重力作用將滾桶內的陰極導電線緊緊壓住,以保証零件受鍍時所需的電流能夠順利的傳輸,然後,滾桶以一定的速度按一定的方向旋轉,零件在滾桶內受到旋轉作用后不停的翻轉、跌落,同時,金屬離子受到電場的作用后在零件表面還原為金屬鍍層,滾桶外新鮮溶液連續不斷的通過滾桶壁板上無數的小孔補充到滾桶內,而滾桶內的濃度較低的溶液及電鍍過程中產生的氣體也通過這些小孔不斷的排出桶外。

4.滾桶的形狀,一般是呈六稜柱狀,水平臥式放置,滾桶壁板的一面開口,電鍍時從開口處裝入零件,然後蓋上桶蓋。滾桶壁板上佈滿許多小孔,滾桶內的陰極導電線是通過滾桶兩側的中心軸孔內穿出,固定在滾桶的導電擱腳上。滾桶的尺寸、結構、轉速、導電方式及開孔率等因素均與滾鍍的生產效率和鍍層質量有關,所以要根據不同的產品要求來設制不同的滾桶。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1
圖 1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2
圖 2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3
圖 3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4
圖 4
廠家直銷龍門式大型全自動滾鍍生產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易搏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物豐路美吉特家居建材城6棟

電話︰
076988767376
傳真︰
聯繫人︰
易美君 (業務經理)
手機︰
158183399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