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1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2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3
  •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1
  •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2
  •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3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

型號:HF-RZ10.15
品牌:鴻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活性炭碱活化爐 , 活性炭炭化爐 , 超級活性炭活化爐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咸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16

產品描述

今年來在環保的強烈要求下,氫氣、天然氣作為燃料的重要性特到了提升,為了解決這些易燃氣體的存儲問題,提出了對比高面積活性炭(超級活性炭)的需求,超級活性炭的高吸附的性能,拓寬了活性炭的需求,例如應用於燃料氣儲存,氣體分離,超級電容器,催化反應等領域。 活性炭具有原料種類繁多、價格低廉、成型性 好、電化學穩定性高、技術成熟等特點,是最早作為電容器電極的碳材料。 但活性炭的導電性較差,且比電容值相對較低。因此,開發具有法拉第准電容行為的碳基材料成為當前的研究熱點。

我公司咸陽鴻峰窯爐設備有限公司較早進入這一領域的廠家,與該領域研究的前沿科研院所長期保持交流溝通,爐體的結構設計及工藝實現得到了很多專業人士的認可,西北工業大學及哈爾濱工業大學的教授都給予了很多改進意見,經過多年的研究創新,公司現研發的新一代超級活性炭再生設備具有設計合理,運行穩定,成品規格高,良率高,節能環保等特點,可規模化應用於工業生產領域。

使用範圍:

超級活性炭的高溫合成制備;

稀土材料:如稀土拋光粉氧化鈰等的煅燒;

鋰電池正負極材料:磷酸鐵鋰、錳酸鋰、鈷酸鋰、三元、石墨負極等煅燒;

催化劑材料、磁性材料、粉末冶金、有色金屬材料及高領土非金屬礦物材料的粉體或顆粒的乾燥、煅燒、高溫反應、熱處理、碳化。

活性炭再生--氣氛式迴轉爐

1、主要技術參數

(1)生產方式: 週期生產

(2)煅燒方式: 動態迴轉式煅燒

(3)工作區尺寸:爐膽恆溫區總長600mm,內徑φ200mm

(4)恆溫區總體積:18.8L

(5)使用功率:加熱功率 12Kw(滿負荷)

(6)額定電壓: 380V50HZ

(7)設計溫度:RT~1000℃(溫度的高低取決于內膽材質)

(8)測溫點:三個

(9)控溫區數:三區

(10)溫控精度:±2℃

(11)爐膽轉速:0~2.5r/min

(12)設備外形尺寸:L1400mm×W1200mm×H1400mm(最終以製造為準)

產品特點

1.該設備為連續式生產設備,一端進料一端出料。

2.該設備為動態煅燒,物料在爐內受熱均勻,無生燒,夾生少,過燒現象。

3.該設備爐襯全部採用輕質耐火材料,採用真空澆筑技術,設備熱效率高。

4.該設備的使用溫度一般不高于1000度。

5.該設備爐管一般採用牌號為SUS310S的耐熱合金(爐膛材質可以選擇不同牌號的剛玉,石英和金屬)。

6.該設備可以通入多種不同的保護氣體,可以使爐內形成某種純潔的氣氛。

7.該設備採用380V電壓。

8.該設備電熱元件鑲嵌在輕質耐火材料內部,結構合理。

9.該設備為多點測溫,採用熱電偶進行溫度的測量。

10.該設備溫度控制採用PID模式

 


產品圖片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1
圖 1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2
圖 2
活性炭碱活化爐(HF-RZ10.15)超級電容碳碱活化專用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咸阳鸿峰窑炉设备有限公司

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秦漢新城工業園

電話︰
18681979759
傳真︰
18681979759
聯繫人︰
孟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819797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