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鑲嵌式標誌牌 1鑲嵌式標誌牌 2鑲嵌式標誌牌 3鑲嵌式標誌牌 4鑲嵌式標誌牌 5
  • 鑲嵌式標誌牌 1
  • 鑲嵌式標誌牌 2
  • 鑲嵌式標誌牌 3
  • 鑲嵌式標誌牌 4
  • 鑲嵌式標誌牌 5

鑲嵌式標誌牌

型號:多种
品牌:茂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燃氣管道標誌牌 , 鑲嵌式標誌牌 , 供水標誌牌
單價: ¥5 / 塊
最少訂量:30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茂啟電力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山東茂啟電力器材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的不鏽鋼燃氣管道地面走向標識標牌、鑲嵌式地下管線標誌貼,不鏽鋼管線標誌貼、鑲嵌式地下電力管線標誌貼,、鑲嵌式地下供水管線標示貼、鑲嵌式不鏽鋼地面標識牌,不鏽鋼地面標示牌、燃氣管道地面鑲嵌式不鏽鋼標示牌、地下光纜地面鑲嵌式不鏽鋼走向標示牌、鑲嵌式石油地下管線不鏽鋼標誌牌、鑲嵌式石化地下管線不鏽鋼標誌牌、鑲嵌式地下通信管線不鏽鋼標誌牌、地面走向標識標貼等地下管線標識標牌系列產品。一、標誌內容1:用中文說明此處地下配有何種管線,管線佈置方向箭頭———表示管線走向,如需要,還可配有官線管理單位電話號碼,序號等。二、外觀形狀為圓形,採用高品質的不鏽鋼材質壓鑄而成,標識醒目明顯,三、按管線佈置走向的不同,產品可分為多個品種進行組合。四、標牌材質為不鏽鋼板、文字圖案為腐蝕刻制凹凸版字面,耐磨、明顯、文字可永久不掉

 

鋼標誌貼,鑲嵌式地下燃氣不鏽鋼管線標誌貼、鑲嵌式地下電力管線不鏽鋼標誌貼,、鑲嵌式地下供水管線不鏽鋼標示貼、鑲嵌式不鏽鋼地面標識牌,不鏽鋼地面標示牌、燃氣管道地面鑲嵌式不鏽鋼標示牌、地下光纜地面鑲嵌式不鏽鋼走向標示牌、鑲嵌式石油地下管線不鏽鋼標誌牌、鑲嵌式石化地下管線不鏽鋼標誌牌、鑲嵌式地下通信管線不鏽鋼標誌牌、地面走向標識標貼等地下管線標識標牌系列產品。


產品圖片

鑲嵌式標誌牌 1
圖 1
鑲嵌式標誌牌 2
圖 2
鑲嵌式標誌牌 3
圖 3
鑲嵌式標誌牌 4
圖 4
鑲嵌式標誌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茂啟電力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慶云縣中丁鄉茂祥路商業街107號

電話︰
86-0543-6366484
傳真︰
聯繫人︰
楊濤 (銷售經理)
手機︰
181620643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