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石家莊TH300硬度計 1
  • 石家莊TH300硬度計 1

石家莊TH300硬度計

型號:TH300
品牌:蘭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石家莊硬度計 , 石家莊硬度計批發 , 石家莊硬度計價格
單價: ¥1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兰宇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4/12

產品描述

 石家莊蘭宇TH300里氏硬度計

生產商:石家莊蘭宇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蘭宇科技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一起。有專業的研發、生產、銷售隊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公司擁有型號齊全的塗鍍層測厚儀、硬度計,探傷儀,粗糙度儀,電火花檢漏儀等等大量的自主研發產品。

石家莊蘭宇TH300里氏硬度計

一.概述

石家莊蘭宇TH300便攜式里氏硬度計是石家莊蘭宇科技自主研發的一款硬度計。它依據里氏硬度測量原理,可以方便快捷地對多種金屬材料進行測量,即刻顯示硬度測量值的同時,可以在不同硬度制式間自由轉換,性能穩定, 全中文顯示,菜單式操作簡單方便價格實惠。USB通信接口,可以方便、快捷的與PC機進行數據交換和參數設定,也可以連接打印機打印。150個小時的待機時間, 攜帶方便.特別適合工作現場和野外作業.

TH300硬度計是蘭宇科技力推的一款超值性價比的實用型硬度計。
二。硬度計產品特點
1   依據里氏硬度測量原理,可以對多種金屬材料進行高精度檢測。
2   支持“
鍛鋼(Steel)”材料,當用D/DC型衝擊裝置測試“鍛鋼”試樣時,可直接讀取HB值,無需人工查表。
3   硬度制式與測量範圍:里氏HLD(170-960)、 布氏HB(19-651)、    洛氏A/HRA(59-85)、洛氏B/HRB(13-100)、 洛氏C/HRC(17-68.5)、 維氏/HV(80-976)、 邵氏/HS(30-100)
4   採用大屏幕128×64圖形點陣液晶顯示器,信息豐富、直觀。
5   全中文顯示,菜單式操作,操作簡單方便。
6   有高亮背光顯示,方便在光線灰暗環境使用。
7 一台主機可配備7種不同衝擊裝置使用,自動識別衝擊裝置類型。更換時無需重新校準。
8  可存儲最大600組(衝擊次數32~1)硬度測量數據。每組數據包括單次測量值、平均值、測量日期、衝擊方向、次數、材料、硬度制等信息。
9 可預先設置硬度值上、下限,超出範圍自動報警,方便用戶批量測試的需要。
10  進口高強度塑料外殼,小巧、便攜、可靠性高,適用於惡劣操作環境,抗震動、衝擊和電磁干擾。
11   電源供電採用2節AA(五號)普通碱性電池,可連續工作不少於100小時,具有自動休眠、自動關機等節電功能。
12  液晶上有剩餘電量指示圖標,提示用戶及時更換電池。
13  具有示值軟件校準功能。
14  可配備功能強大的微機軟件,具有傳輸測量結果、測值存儲管理、測值統計分析、 等豐富功能,滿足質量保証活動和管理的更高要求。
15。 S232通信接口,可以方便、快捷的與PC機進行數據交換和參數設定,也可以連接打印機打印。

16. 設計依據標準:《里氏硬度計技術條件》 JB/T 9378-2001。
三、適用材料:

鋼和鑄鋼、合金工具鋼、不鏽鋼、灰鑄鐵、球墨鑄鐵、鑄鋁合金、銅鋅合金(黃銅)、銅錫合金(青銅)、純銅、    鍛鋼

  主要用途及適用範圍
。已安裝的機械或永久性組裝部件。
2。模具型腔及型芯。
3
。重型工件。
4.。壓力容器、汽輪發電機組及其設備的失效分析。
5。 試驗空間很狹小的工件。
6。 軸承及其它零件。
7。要求對測試結果有正規的原始記錄。
8。金屬材料倉庫的材料區分。 
9。大型工件大範圍內多處測量部位的快速檢驗。
五、工作條件:

環境溫度:操作溫度-10~+50℃;存儲溫度:-30℃~+60℃;

相對濕度≤90%;

週圍環境無強烈振動、無強烈磁場、無腐蝕性介質及嚴重粉塵。

 六。硬度計配置
標準配置 

 主機                         1台 
 D
型衝擊裝置                 1只 
高值里氏硬度塊                1塊 
尼龍刷A                      1只 

小支承環                      1只 

數據線軟件                    1套
選擇配置

  可以選擇其它D+15型  DC 型   C型   G型  等等各型探頭

異型衝擊裝置  
異型支承環

 

本公司還供應上述產品的同類產品:測厚儀,硬度計,探傷儀,粗糙度儀,測溫儀,測距儀,風速計,噪音計,光澤度儀等等

 

 


產品圖片

石家莊TH300硬度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兰宇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石家莊友誼北大街313號

電話︰
86-0311-87826776
傳真︰
86-0311-87063660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9301300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