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1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2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3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4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5
  •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1
  •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2
  •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3
  •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4
  •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5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型號:csr
品牌:昶盛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廠家價格 , 供應 , 參數規格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章丘市城市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8

產品描述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石化、建材、電力、鍛鍊、化肥、礦山、港口、輕紡、食物、造紙、水產飼養和污水處理、環保工業等許多範疇,大多用於運送空氣,也可用來運送二氧化碳等易燃、易爆及腐蝕性氣體。 羅茨風機產品用處 用處廣氾,遍及污水處理、煙塵脫硫、物料運送、及易燃易爆氣體運送、重油噴燃、高爐鍛鍊、水產飼養、農藥化工、甲醛組成等範疇。羅茨風機的特性 由於選用了三葉轉子結構辦法及合理的殼體內進出風口處的結構,所以風機振盪小,噪聲低。葉輪和軸為全體結構且葉輪無磨損,風機功能耐久不變,能夠長時間接連作業。風機容積運用率大,容積功率高,且結構緊湊,設備辦法靈敏多變。軸承的選用較為合理,各軸承的運用壽數均勻,然後延長了風機的壽數!風機油封選用進口氟橡膠資料,耐高溫,耐磨,運用壽數長。機種徹底,可滿意不同用戶不同用處的需求|羅茨風機噪聲源剖析1.1噪聲源分類羅茨風機噪聲含有多種成分。從噪聲發作機理剖析,羅茨風機噪聲首要由氣動噪聲、機械噪聲和電磁噪聲等几部分組成,其間氣體動力性噪聲具有強度高、危害大的特色,是羅茨風機的首要噪聲污染源。從噪聲傳達途徑剖析,羅茨風機噪聲由空氣噪聲和結構噪聲兩部分組成,空氣噪聲經過進氣口、排氣口、機殼、管壁等輻射與傳達,結構噪聲經過機殼、管壁與根底等傳達,結構噪聲簡略構成物體振盪並激起二次空氣噪聲工況吸入狀況與規範吸入狀況偏離大時能夠經過調整風機的轉速來滿意實踐需求由於羅茨風機功能表參數沒有可用的公式聯繫式,能夠用趨勢線剖析的辦法得到各參數之間的公式聯繫,當風機的進口氣體狀況改動時,各參數值能夠很便運用公式求出,然後為進一步的剖析供給幫助由於不同類型的風機的趨勢回歸聯繫不同當修正后不在原功能表內,需從頭選型,針對新類型從頭求解趨勢回歸聯繫線|羅茨風機齒輪振盪毛病原因剖析 羅茨風機電動機超載 體系壓力改動a、進口過濾器填塞或其它原因構成壓力、構成負壓(在出口壓力不變狀況下,升壓)b、出口體系壓力添加;掃除辦法為查看后掃除零部件不正常所引起a、靜動件發作磨擦;掃除辦法為調整空隙。b、齒輪損坏c、軸承損坏;掃除辦法為替換羅茨風機溫度過高機體a、由於壓比值P出/P進增大b、由於進口氣體溫度;掃除辦法為查看后掃除。c靜動件發作磨擦;掃除辦法為調整空隙軸承a、軸承損坏,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產品圖片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1
圖 1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2
圖 2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3
圖 3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4
圖 4
保定市迴轉式鼓風機供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章丘市城市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城東工業園

電話︰
86-0531-13370564240
傳真︰
聯繫人︰
李坤 (經理)
手機︰
13370564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