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1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2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3
  •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1
  •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2
  •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3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型號:PP104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PP用抗收縮劑 , PP用抗收縮劑價格 , PP用抗收縮劑圖片
單價: -
最少訂量: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瑞新顏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15

產品描述

PP用抗收縮劑如下

1)、產品特點

產品簡介

本產品主要應用於hdpe,pp,eva,ps,abs和工程塑料注塑制品,使制品表皮光潔,無凹凸痕,改善注塑件由於冷卻造成收縮不均勻的問題,減少收縮變形,提高尺寸穩定性,尤其是針對厚制品有顯著作用。

本產品還用於塑膠發泡,助發泡能力強、泡孔細密,發泡率高,不收縮,達到進口產品質量,可替代進口,質量穩定,純度高。

應用特點:1.與樹脂相容好,降低分子間摩擦力,縮短生產週期成品率高;2. 根據塑料制品的厚度來調整用量,一般添加量在0.1-0.4%,可以添加到0.9%左右3. 本品不影響塑料制品的各種物性指標,同時對顏色亦無影響,表皮光潔;4. 本品屬於環保產品,無毒,無害。

產品包裝:25千克/袋目前市場上很多注塑廠家在注塑產品時,成型時產品出現不同程度收縮,從而影響制品品質。對注塑不是很了解的人都知道這是模具的問題或是原料收縮率大的問題。因為模具複雜,注塑壓力在模腔內必然會減少,在複雜型腔內由於壓力不夠加上物料冷卻時的收縮,必定會使制品出現縮水、收縮變形等問題。如果這時去改模具,另開一套模的成本也很大,況且開了模后也不知能不能解決問題。添加防收縮劑,利用它在注塑型腔內膨脹就可以解決縮水、收縮難題。傳統收縮劑雖起到抗收縮作用,但制品表面起花紋,影響觀感,我司防收縮劑不但能起到抗收縮的作用,而且不影響制品表面光潔度,不影響制品其他物理性能


產品圖片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1
圖 1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2
圖 2
PP用抗收縮定型劑 PP防變形助劑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瑞新顏料有限公司

道滘鎮彭辣新村二街35號

電話︰
86-0769-88315646
傳真︰
86-0769-81317246
聯繫人︰
朱意 (銷售)
手機︰
13316698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