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1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2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3
  •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1
  •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2
  •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3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型號:多种
品牌:潤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過濾器 , 反沖洗過濾器 , 原水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潤新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廠家 手動反沖洗過濾器價格,除污器規格型號

一、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述                                                                
我公司研製生產的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是一種壓力式自清洗密封過濾器,具有在線過濾、除污、排污功能,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主要用於各種閉式循環系統(空調系統、工業冷卻系統、取暖系統等)的循環水過濾、淨化處理。該系列除污器主要是根據進出水壓力差進行反沖洗的操作,以達到自清洗濾網的功能。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也可根據用戶需求,選擇手動、自動控制兩種控制方式。

二、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工作原理:
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主要由優質碳鋼筒體、特殊結構的不鏽鋼濾網、排污裝置所組成。當過濾器工作時,水流由入口進入過濾器,經過濾網過濾,水中的雜質被濾網截留,潔淨的水經出水口送出。當全自動過濾器進出水壓差達到0.06-1.0MPa之間(或出水壓力過低,不能滿足後置系統正常運行)時,則需要對濾網進行反沖洗。關閉水流導向閥,水流經濾網內側進行反沖洗,濾網截留的雜質經排污口排出,起到反向自動沖洗濾網的作用。

、安裝與使用:
1、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安裝簡單,只需按照設備筒體上箭頭指示進水方向連接在管路上;
2、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設計、安裝時應儘量考慮排污口在下部,便於雜物的順利排放;
3、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排污管就近接入排水溝,且應保持排污順暢;
4、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為便於觀察系統工況和日常操作,應在進、出口安裝壓力表和手動閥門;
5、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排污時,應根據排污情況,通過開關閥門,對濾網沖洗10-20秒;
6、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微電腦控制器的使用方法:
(1)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出水壓力值設定方法:系統運行后,觀察設備進水壓力值,然後將出水電接點壓力表的數值調整為小於進水壓力值0.06-0.08MPa。如:進水壓力為0.4MPa,則出水電接點壓力表的數值調整為0.32-0.34 MPa之間即可。
(2)然後接通微電腦電源,並將控制面板上的電源開關打開。
(3)如果此時出水壓力于設定壓力值,則設備保持在工作狀態,工作指示燈亮,自動執行器開啟閥板,排污電磁閥(或電動閥)關閉。
(4)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如果出水壓力低於設定壓力值,則設備進入反沖洗狀態,反洗指示燈亮,自動執行器關閉閥板,排污電磁閥(或電動閥)打開。反洗過程延時2-4分鐘后,返回工作狀態。如果此時出水壓力高于設定壓力值,則設備保持正常出水狀態;如果出水壓力仍舊低於設定壓力值,則設備工作2-4分鐘,反洗2-4分鐘,如此不斷反復,直到出水壓力值高于設定壓力值。
(5)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反沖洗執行閘板軸與設備筒體為雙橡膠圈密封(或四氟填料),若使用過程中發生漏水的現象,可用小扳手將壓蓋上面的三個螺絲適當均勻的擰緊几圈,以不漏水為準。若壓蓋被壓緊到底部仍不能解決漏水現象,則需要更換新的密封圈或填料(密封圈規格型號以隨機備用型號為準)。

如果您對反沖洗過濾器有意向或想採購前置除污器,請來電咨詢我們!我們會提供有關反沖洗除污器詳細技術參數,如控制方式有手動反沖洗過濾器,全自動壓差控制反沖洗過濾器,時間控制反沖洗除污器,還結合用戶的不同需要研製出時間壓差手動三控式除污器,反沖洗過濾器的材質壓力,除污器的操作原理和控制方式全自動壓差過濾裝置的價格及製作工期,全程為您提供最優質貼心的服務。石家莊潤新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生產反沖洗過濾器產品遠銷全國各地:河北,天津,北京,吉林,遼寧,瀋陽,哈爾濱,廣西,福建,安徽,山西,山東,濟南,德州,雲南,江蘇,南京,內蒙古,新疆,青島,濟南,陝西,青海,寧夏等地,並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與信賴,歡迎新老客戶來我公司洽談業務,蒞臨指導

 


產品圖片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1
圖 1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2
圖 2
黑龍江廠家供應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潤新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石家莊橋西區紅旗大街599號

電話︰
86-0311-85291109
傳真︰
聯繫人︰
韓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77311914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