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黑色扑咬服專業耐撕咬布料扑咬服牛皮材料耐撕咬防禦衣加厚款狗狗防咬服大型猛犬撕咬服
  • 黑色扑咬服
  • 專業耐撕咬布料扑咬服
  • 牛皮材料耐撕咬防禦衣
  • 加厚款狗狗防咬服
  • 大型猛犬撕咬服

耐撕布扑咬服

型號:02800
品牌:狼人犬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標籤︰扑咬服 , 訓練警犬器材 , 扑咬衣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陽心安寵物用品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南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1

產品描述

警犬訓練扑咬服 訓犬裝備 牛皮扑咬衣 耐撕佈防護服 訓犬師用品

 尺寸大號 中號,1.75米以上的訓導師用大號,以下的選擇小號。材質: 耐撕咬牛皮製作。南陽黃牛皮,故事傳萬里。做成訓犬服,華夏屬di一!加厚牛觔皮,經過特殊工藝硝制處理,柔韌性大增,耐咬係數更高。經得起大型德牧、羅威、藏獒、高加索、馬犬等的直接扑咬。卡扣式紐扣,弔帶式褲子,設計獨到,穿着簡單,訓練方便。加300元配送一個訓犬防咬頭盔

警犬扑咬能力強化訓練

     在定向搜捕訓練中,通過作業能力強化訓練,要使犬的兇猛性、仇視性得到進一步的提升,從根本上激發犬的主動防禦本能,形成對人的主動攻擊能力。同時要糾正犬攻擊護袖,不攻擊人的行為。作業能力強化訓練包括單一目標扑咬衣扑咬訓練和口籠撞擊訓練兩個方面,訓練週期為一個月。

     扑咬防護衣扑咬訓練:由於犬在經過基礎扑咬能力階段的訓練后,容易對護袖產生過渡的興奮,會導致犬出現只找明護袖,沒有護袖就不攻擊的情況。直接使用扑咬防護衣又會使犬產生迷茫,不知從何處下口。因此,初期在訓練時將扑咬護袖的外皮套在防護服的衣袖上,作為犬攻擊的過渡,同時給犬明確的標示。助訓員進行近距離逗引,在激發犬的主公攻擊意識后,迅速將扑咬衣袖前伸到突出位置,待犬咬住與犬扯拉佯裝搏鬥。此時帶犬民警應充分鼓勵犬,不斷提高犬的兇猛性和主動攻擊能力。在助訓員與犬扯拉搏鬥一段時間后,視犬的情況,由助訓員通過機械刺激使犬放口。

穿扑咬衣扑咬訓練期間應當注意

1,多逗引,然後撕咬:

2,待犬咬住后,應儘量提起犬的前肢,避免犬出現倒口現象

3,在助訓員逗引犬,使犬扑咬時,要掌握好力度和距離,避免給犬造成意外刺激或者咬不滿口的情況

4,在犬

 咬住扑咬衣,助訓員對犬佯裝攻擊時,動作逐漸加大,不要因佯攻動作刺激到犬而導致犬倒口、放

 口。當犬具備對穿扑咬衣的目標主動攻擊能力后,可在犬咬住助訓員后,助訓員將扑咬衣脫掉,隨

 即使用調引棍佯裝攻擊逗引犬,待犬吐下扑咬衣立刻對人產生攻擊慾望時,助訓員立刻表現出因害

 怕而後退的狀態,強化犬對人的兇猛性和主動攻擊意識。

下面這些關於我們南陽黃牛以及牛皮的介紹資料,我是從網上找的,沒有杜撰的成分。

     南陽黃牛是全國五大良種黃牛之首,其特征主要體現在:體軀高大,力強持久,肉質細,香味濃,大理石花紋明顯,皮質優良。南陽黃牛毛色分黃、紅、草白三種,黃色為主,而且役用性能、肉用性能及適應性能俱佳。

1998年南陽黃牛被國家農業部首批列入“國家畜禽品種保護名錄”,2002年又通過國家質量技術監督總局原產地標記域名註冊。

     南陽黃牛之所以盛產于南陽盆地,並成為全國五大優良黃牛品種之一,既得益于南陽盆地唐、白河流域特有的生態區位和自然資源的先天優勢,同時也與南陽人民千百年來的辛勤培育密不可分。

      進口牛皮主要包括黃牛皮、水牛皮、犛牛皮、犏牛皮。進口牛皮的特點:

黃牛皮特點:粒面細緻,皮層厚、強度高,其豐滿性和彈性也較好。其特點是製成品美觀、舒適耐久。

犛牛皮和犏牛皮的粒面比黃牛要差些,其它性能大體相近;

水牛皮表面粗糙、纖維粗松,強度較黃牛皮低,其它性能與黃牛皮接近。

黃牛皮的分類:

⑴、北牛皮:屬蒙古牛種,產于內蒙、華北、東北、西北。其皮板傷殘較重。皮毛被粗長,底線多,板質薄,油性小。

 ⑵、中牛皮:屬華北牛種,產于黃河下游,長江中下游,淮河流域。

 毛被短細,有光澤,皮板粗狀,厚薄均勻,傷殘小。魯西、秦川、南陽牛皮質量*好,*出名。

 ⑶、南牛皮:屬華南牛皮,多半產于福建、雲南、兩廣地區。板質細緻,張幅小,底板薄,纖維編織緊密,暗傷較多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黑色扑咬服
圖 1
專業耐撕咬布料扑咬服
圖 2
牛皮材料耐撕咬防禦衣
圖 3
加厚款狗狗防咬服
圖 4
大型猛犬撕咬服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陽心安寵物用品銷售有限公司

中國 河南 南陽市宛城區溧河鄉沙崗村潘其營24號

電話︰
13213760110
傳真︰
聯繫人︰
杜躍春 (經理)
手機︰
132137601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作業保護" 產品信息

"作業保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