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1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2
  •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1
  •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2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型號:SAG-471
品牌:邁圖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有機硅消泡劑 , sag471 , sag-471
單價: ¥3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缘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1

產品描述

美國邁圖有氧發酵類有機硅消泡劑SAG471的作用原理和優勢講解:(北京緣生化科技有限公司139-1121-5536專業銷售美國邁圖消泡劑SAG471詳情請聯繫。)

一、SAG471在發酵罐中可以快速消除發酵液表面的泡沫,利於實現發酵效率最大化;

二、SAG471只消除培養基表面的泡沫,不會造成發酵液內部脫氣,因而不會影響發酵液中的溶解氧(DO, Disolved Oxygent)的濃度。空氣持續以微泡的形式存在於發酵液中,微生物與微泡中的氧氣有更多的接觸面積,利於微生物的生長代謝。一些比較差的消泡劑也能快速消泡,但不僅消除了培養基表面的氣泡也將發酵液內部的氣泡脫除,溶解氧也隨之流失,在後面的發酵過程產品基本處於無氧或缺氧狀態,大大降低了菌苗成活率。相比之下SAG471對溶解氧沒有負面作用,發酵液內部會一直處於溶解氧與氣泡共存的有氧發酵狀態,縮短髮酵時間,提高生產率和菌苗收率。

三、發酵液內部空氣能夠穿透SAG471的有機硅分子,不阻礙發酵液中空氣的傳遞。

四、一些傳統的消泡劑含有C原子(比如植物油類)會被產品中細菌利用形成大的分子從而堵塞超濾膜。SAG471消泡劑本身是惰性的與細菌和微生物不反應,不堵塞超濾膜,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五、 SAG471添加量非常小,通常情況下只需要10-200PPM, 有利於純化過程中提高產品純度。

六、SAG471是一個耐高溫的消泡劑,可以與培養基一起高溫滅活后仍然保持高活性。差的消泡劑在高溫滅活后會產生變色或失去消泡能力。

七、發酵過程中的泡沫通常是由於發酵液中的蛋白質產生的,SAG471是一款接近透明的高效消泡劑,尤其適合於分子量大於5000的蛋白質引起的泡沫發酵體系。分子量低於5000的蛋白質就不推薦使用SAG471,可以使用乳化好的乳白色的有機硅消泡劑。

八、SAG471消泡劑在發酵後期只需要用活性炭吸附就能輕鬆吸附然後煅燒消除,而一些消泡劑(比如聚醚類的)在後期用活性炭不易吸附僅能存放過濾液中到達一定量才能濃縮后煅燒,浪費大量資源和人力。

使用美國邁圖消泡劑SAG471相對於其他消泡劑的發酵體系,發酵時間縮短,提高生產效率。另外產品添加量小,毒性低,不堵塞過濾膜等有點能明顯提高產品的產率。

北京緣生化科技有限公司13911215536專業銷售美國邁圖消泡劑SAG471詳情請聯繫。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1
圖 1
消泡劑有機硅邁圖SAG-471北京緣生化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缘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22-612

電話︰
80896421
傳真︰
聯繫人︰
安經理 (經理)
手機︰
13911215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