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1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2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3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4
  •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1
  •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2
  •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3
  •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4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型號:YJ-6701
品牌:遠玖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標籤︰三防燈外殼套件 , 三防燈燈罩 , 淨化燈外殼
單價: ¥11.5 / 套
最少訂量:2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遠玖塑膠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pc燈罩是用PC(聚碳酸酯)為原料做成的LED燈具、LED日光燈、車燈及燈具外殼系列的燈罩。

我司開發生產的新型日光節能燈管,燈罩,燈頭,led雙色燈管,雙色日光燈管,雙色節能燈管;品種多樣,配套齊全,有T5T8 T10等各種卡位全塑管,鋁塑管。新產品在實用的基礎上實現它的節能功效,壽命延長,而且美觀、大方;這種新產品,有節能、環保、美觀、長壽,減碳等多種功效。同時這種新生產的燈管用途也非常廣氾,內外皆宜,如:製作室內日光燈,節能燈,LED內景燈,室外廣告燈箱燈,LED外景燈等。我公司的這種新產品不但價格實惠而且還可以按照顧客的要求生產!歡迎來函來電洽談!

pc擴光燈罩透光率 86%

pc透明燈罩透光率 92%

產品應用: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汽車行業、照明、電子顯示和LCD能源等領域。
系列產品:生產LED節能日光燈及LED節能日光燈配件產品,規格設計有:T5T8. T9T10. T12
產品構成:LED日光燈配件外殼主要由燈罩、燈座、堵頭三部分構成。
產品材質:燈罩一般都為PC料擠出成型,有透明、條紋、磨砂三種;燈座有PC料擠出成型和鋁合金成型;
燈頭有PC料注塑成型和鋁合金成型,PC+鋁合金混合成型.
原料選用:日本帝人,日本出光或其它客戶指定原料,可抗UV,阻燃可按要求達到各阻燃級別。十年黃變支數:8%
透明PC燈罩透光率9295%
光擴散大條紋PC罩透光率9092%
光擴散PC罩透光率8588%
透明PC燈罩特點:透光率高,無拉紋,無七彩線。
光擴散PC燈罩特點:無光斑,無暗區,不見燈珠,透光率高,提高兩個百分點。 

 

本產品透光率高,阻燃效果好,耐磨耐用、功能多、壽命長,採用雙色共擠成型,所用材料都是選用最優質的PC A級原料生產,無拉紋,無七彩線,無光斑,無暗區,不見燈珠,透光率高,提高兩個百分點,隨時歡迎新老客戶來圖來樣開模訂做,效率高!效果好!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1
圖 1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2
圖 2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3
圖 3
led全塑三防燈外殼套件戶外防水pc燈罩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遠玖塑膠電子有限公司

虎門鎮大寧社區大板地工業區紅棉路5號

電話︰
0769-85721858
傳真︰
聯繫人︰
王利榮 (業務經理)
手機︰
137282655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照明配件" 產品信息

"照明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