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銅雕塑馬拉車 1
  • 銅雕塑馬拉車 1

銅雕塑馬拉車

型號:大型
品牌:衛剛銅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銅雕馬拉車 , 廣場銅雕塑 , 城市銅雕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縣衛剛工藝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24

產品描述

河北唐縣衛剛銅雕工藝品廠是一家大型的私營獨資企業。憑着良好的信用、優良的服務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衛剛銅雕工藝品廠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主營:大型銅佛像;人物銅雕,銅雕動物;大型雕塑,銅鐘,銅香爐、銅鼎;城市雕塑;園林銅雕,銅獅子,銅麒麟,鑄鐵香爐,鐵鐘,鐵鼎,仿古青銅器、鐵制工藝品。我廠尤其擅長人物雕塑,人物肖像,偉人雕塑,動物雕塑,鑄銅雕塑。我公司集科研、工藝品開發設計、工藝品普通鑄造、澆鑄、精密鑄造于一體。技術力量雄厚,設備先進。衛剛銅雕鑄造集團是河北銅雕中的知名銅雕銅工藝品企業,是河北眾多銅雕企業中獨樹一幟,為您打造精品銅雕。鐵制雕塑工藝品。我公司重合同、守信譽,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深愛新老客戶好評。我們的發展和進步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支持。衷心感謝一直以來鼎力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始終如一堅持以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來回報各界人士。 歡迎您來圖來樣加工訂做,我們將以熱情的服務,優質的產品質量歡迎您光臨指導。


產品圖片

銅雕塑馬拉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縣衛剛工藝品廠

河北保定唐縣田家莊村西工業區

電話︰
86-0312-4981386
傳真︰
86
聯繫人︰
李衛剛 (廠長)
手機︰
134003508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