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液體過濾袋 1
  • 液體過濾袋 1

液體過濾袋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液體過濾袋 , 液體過濾袋廠家 , 過濾袋生產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斐甌環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工業聚丙烯(PP)和聚酯(PE)標準毛氈濾袋,單面滑面防止纖維遷移,梯度孔隙深層過濾類型,內部無支撐層。華濾環保使用近30種不同直徑的纖維,採用纖維混合設備製造濾袋。這是華濾產品其他產品(比如只有3-5種纖維製造的空氣濾袋)不同的關鍵。

 

聚脂(PE)液體過濾袋的應用

汽車塗料和油漆

     水淨化和水處理

     製藥

     餐飲

     精細化工

     石油化工

斐甌環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專注液體過濾及過濾產品製造廠家。華濾所銷售的不只是過濾產品,更是過濾技術問題全方位解決方案。
擁有數百名研發工程師,這是中國乃至全球最為優秀的技術團隊,這支隊伍掌握着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液體過濾技術,使華濾環保成為中國掌握世界尖端過濾核心技術的中國高科技企業,公司已全面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並有多項發明和實用專利,現在斐甌環保已經成為了中國最大的液體過濾袋生產商。目標緻力于“成為全球最優秀的液體過濾產品供應商”。
定位於向液體過濾客戶提供性能可靠的過濾元件、經過工藝衡量和評估的過濾單元、將技術細節和自動化控制集成在一起的過濾模組,有實驗作支撐的理論實踐,這些專業的產品方案和技術服務,將為系統的增值和為客戶的創造價值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和保証。


產品圖片

液體過濾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斐甌環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真南路4268號2幢J2553室

電話︰
13816761646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8167616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