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變頻器

常州變頻器維修 1常州變頻器維修 2常州變頻器維修 3常州變頻器維修 4常州變頻器維修 5
  • 常州變頻器維修 1
  • 常州變頻器維修 2
  • 常州變頻器維修 3
  • 常州變頻器維修 4
  • 常州變頻器維修 5

常州變頻器維修

型號:1
品牌:常州變頻器維修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變頻器
標籤︰常州變頻器維修 , 變頻器維修 , 維修變頻器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21

產品描述

變頻器維修先根據客戶的故障現象描述,評估該產品的可修復性。然後用戶再選擇寄/送到我司,我們登記入庫,然後對變頻器維修檢測 ,接着進行報價並維修,待變頻器維修好以後,再進行測試並寄回。

專業維修安川變頻器、西門子變頻器、ABB變頻器、施耐德變頻器、英威騰變頻器、富士變頻器、三菱變頻器、東芝變頻器、日立變頻器、三墾變頻器、歐姆龍變頻器、歐陸變頻器、台達變頻器、臺安變頻器、東元變頻器、丹佛斯變頻器、AB變頻器、愛默生變頻器、SEW變頻器、KEB變頻器、CT變頻器、倫茨(LENZE)變頻器、偉肯變頻器等。

技術特點: 
一、 芯片級無圖紙維修電路板,不受行業限制; 
二、 使用專業的維修測試儀器,可以在線對集成電路元器件進行功能測試及比較測試、對可編程器件進行存儲燒錄; 
三、 接觸設備種類多,經驗豐富,器件資料齊全。 
【產品分類及品牌】 變頻調速器 
日本品牌 : 富士、三菱、安川、松下、明電舍、日立、東芝、三墾、春日、東洋、三木、超能士、歐姆龍 
港台品牌 : 東元、台達、臺安、普傳、愛德利、士林、赫力、 隆興、 利佳 、三基、東煒庭、 凱奇 
歐美品牌及其它 : 西門子、ABB、施耐德、丹佛斯、AB、CT、歐陸650系列、690系列、GE、倫茨(Lenze)、科比KEB、SEW、Vacon 
韓國: LG、三星 電梯專用: 富士VG3、奧的斯、米高 
國產品牌 : 華為、佳靈、森蘭、安邦信、康沃 、英威騰、鴻筌、海利普、科姆龍、阿爾法、依托、神源、南昱、格立特、時代、星河、 利德福華、清華同  方。爍普、正弦、中大博立、森海、惠豐、賽普、風光、富凌 伺服驅動器 
日本: 安川YASKAWA, 三菱 MITSUBISHI, 東洋TOYO,富士 FUJI,東方 ORIENTAL,神鋼SHINKO,歐姆龍OMRON,山洋 SANYO DENKI,狹山SAYAMA,多摩川 TAMAGAWA,澤村SAWAMURA DENKI,山田AMADA, 松下PANASONIC,酒井SAKAI,住友SUMITOME,安良ANLY, 大洋TAIYO DENKI,三共SANKYO,東元TECO,三木MIKI, 內密控NEMICON; 
美國: 發那科FANUC,瑞恩RELIANCE,AB,ELECTRO-CRAFT,PITTMAN,EVIEW-KINCO,莫格MOOG,寶德BALDOR; 
德國: 西門子SIEMENS,鮑米勒BAUMULLER,海德漢HEIDENHAIN,倫茨LENZ,博世力士樂RexrothImdamat,恩格哈Engeihardt,諾德NORD,百格拉BERGERLAHR,ELAU,寶茨BAUTZ,SIMIX,VEM,AMK,ESR,博世BOSH,SEW,塞德爾,科比KEB; 
英國:西元SEM,芬格FENNER,艾默生,CT; 意大利:LAFERT,AXOR(Setvokive),MOTOVARIOELEMA,VARVEL;
法國: 施耐德Schneider,帕瓦斯PARVEX; 
ABB 直流調速器 倫茨直流調速器、ABB直流調速器、CT直流調速器、歐陸直流調速器、西門子直流調速器、富士直流調速器等進口國產直流調速器。

變頻器維修是一項理論知識、實踐經驗與操作水平的結合的工作,其技術水平決定着變頻器的維修質量。從事變頻器維修的人員需要經常學習,了解變頻器內部的電子元器件所具備的功能和特點,開拓知識面,將新學到的知識應用於實際工作中,不斷提高維修技術水平。

變頻器維修故障判斷
1、整流模塊損坏
通常是由於電網電壓或內部短路引起。在排除內部短路情況下,更換整流橋。在現場處理故障時,應重點檢查用戶電網情況,如電網電壓,有無電焊機等對電網有污染的設備等。
2、逆變模塊損坏
通常是由於電機或電纜損坏及驅動電路故障引起。在修復驅動電路之後,測驅動波形良好狀態下,更換模塊。在現場服務中更換驅動板之後,須注意檢查馬達及連接電纜。在確定無任何故障下,才能運行變頻器。
3、上電無顯示
通常是由於開關電源損坏或軟充電電路損坏使直流電路無直流電引起,如啟動電阻損坏,操作面板損坏同樣會產生這種狀況。
4、顯示過電壓或欠電壓
通常由於輸入缺相,電路老化及電路板受潮引起。解決方法是找出其電壓檢測電路及檢測點,更換損坏的器件。
5、顯示過電流或接地短路
通常是由於電流檢測電路損坏。如霍爾元件、運放電路等。
6、電源與驅動板啟動顯示過電流
通常是由於驅動電路或逆變模塊損坏引起。
7、空載輸出電壓正常,帶載后顯示過載或過電流
通常是由於參數設置不當或驅動電路老化,模塊損坏引起。


付款方式︰電聯

產品圖片

常州變頻器維修 1
圖 1
常州變頻器維修 2
圖 2
常州變頻器維修 3
圖 3
常州變頻器維修 4
圖 4
常州變頻器維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无锡国弛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金山北科技園會岸路90號5棟

電話︰
86-0510-83078367
傳真︰
86
聯繫人︰
姜先生 (網絡負責)
手機︰
137015064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變頻器" 產品信息

"變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