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上海元肅TR28亨斯邁TR28
  • 上海元肅TR28
  • 亨斯邁TR28

亨斯邁TR28鈦白粉

型號:TR28
品牌:亨斯邁
原產地:西班牙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亨斯邁TR28 , 亨斯邁TR28鈦白粉 , 亨斯曼TR28
單價: ¥26600 / 噸
最少訂量:2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元肅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2/08

產品描述

    亨斯邁 TIOXIDE  TR28顏料在母粒制備過程中易於分散,從而使密閉式混合機和雙螺杆的作用發揮到極點,讓你更快地生產出優異分散品級的母粒。

TR28 性能
TiO2含量 98%
無機塗層 氧化鋁
有機處理 有
晶粒尺寸 0.21μm
比重 4.05g/cm 3
290 O C 時損失 1 ≤0.4%
堆積密度(夯實)1.4g/cm 3
吸油量  13cm /100g顏料
耐久性 中等
ISO 591 分類 R1

   TR28顏料在母粒製造商僅使用密閉式混合機而不需任何潤滑劑就能生產出高填充量的母粒。 TR28顏料讓母粒製造商在使用雙螺杆擠出機時不需任何潤滑劑也能生產母粒。
熔融流動指數
    TiO 2 顏料加入聚合物中會導致所使用的樹脂熔體流動性降低。 TR28顏料使這種影響減至最低,且有助于提升更有效的加工條件TR28顏料推薦用於聚烯烴母粒,包括擠壓用的聚乙烯在內。TR28顏料的高熱穩定性使它適用於在高溫條件下加工的塑料,因此降低模堆積(die build up)和條紋(lacing)之類現象。

    高分散的亨斯邁TR28通過了食品、醫藥包裝行業的FDA認証。TR28是專為塑料特別是應用於包裝及超薄膜制品設計的一種細結晶狀金紅石顏料。它表面特殊的耐高溫有機處理包覆使它具有容易分散、提高生產效率及低吸潮量之特性。TR28是高端特殊功能及性能要求的色母粒專用鈦白粉中的經典型號,在不添加潤滑劑的條件下可以生產出75%鈦白粉含量的色母粒,足以証明它自身的高分散特性。

   亨斯邁TR28推薦使用在聚烯烴高端色母粒的生產上,包括聚乙烯流延薄膜及特殊功能要求的薄膜制品。另外,由於TR28擁有極優異的熱穩定性能,您使用時若有烘乾工藝要求,TR28完全能滿足您的要求,並為您的生產需求增加效率,所它是高溫加工塑料及色母粒的最理想選擇,應用中可避免發生模口粘留、裂孔及晶點問題的現象。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上海元肅TR28
圖 1
亨斯邁TR28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元肅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羅店月羅公路2500弄10號 13524389982

電話︰
86-21-13524389982
傳真︰
聯繫人︰
王先波 (市場部)
手機︰
135243899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