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1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2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3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4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5
  •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1
  •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2
  •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3
  •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4
  •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5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型號:YAB
品牌:巨捷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360度旋轉蓋人孔 , 旋轉蓋人孔 , 旋轉人孔
單價: ¥34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巨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衛生級人孔蓋(圓形常壓人孔、圓形壓力人孔、橢圓形壓力人孔蓋、方形人孔蓋)、衛生級手孔
     
     

    採用進口SUS304、316L製作,可以滿足食品、生物製藥領域各種介質的特殊要求,其光滑、無縫、自動排空手工藝流體通道還非常適用於蒸汽踏它就地清洗的需要,在製造加工過程中嚴格按FDA要求進行質量臨控,採用電腦三維設計,是為GMP要求而製造的。

光潔度:內外鏡面光潔度Ra≤0.8μmm,

內外機械拋光與電拋光Ra≤0.2μmm,

外表面拋亮光或亞光。

大量應用於乳制品、啤酒、食品、飲料、製藥、生物工程等工業領域大罐及容器上。

圓型(非壓力):大罐人孔開口防塵,此類人孔安裝在液體上方。

   
產地:溫州;
公司:溫州巨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應用:乳制品、啤酒、食品、飲料、製藥、生物工程等工業領域大罐及容器上 ;
具體說明:開口向外型人孔蓋用在壓力罐及容器有頂部,通向容器內部的途徑關閉。
還可根據客戶來圖、來樣加工非標等人孔。
材質:AISI304,AISI316L; 
   
橢圓型(壓力):可承受最大壓力6bar 
規格:435*335,535*435,635*525 
圓型(壓力):可承受最大壓力10bar 
規格:150-650MM
圓型(非壓力):大罐人孔開口防塵,此類人孔安裝在液體上方。 
規格:400*100,430*100,450*100,500*100,600*100。
我廠專業生產不鏽鋼流體設備配件,廣氾使用於乳制品、啤酒、食品、飲料、製藥、生物工程等工業領域大罐及容器上,歡迎廣大客戶來定購!
本企業始創于2015年,是一家集設計、鍛壓、生產、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專業從事各種乳食品、製藥、化工、啤酒設備、不鏽鋼衛生級管道 配件、罐頂裝置、接管板、高精度不鏽鋼碟閥及非標配件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
並提供相關產品:不鏽鋼衛生級橢圓形人孔蓋、不鏽鋼人孔、壓力人孔、快開人孔、常壓人孔、人孔、人孔蓋、手孔、不鏽鋼人孔、衛生級人孔、衛生級人孔蓋、方型人孔、圓型人孔、橢圓型人孔、YAE型人孔、YAB型人孔、YAD型人孔、YAC型人孔、YAA型人孔、啤酒糖化人孔、罐頂人孔、常壓型人孔、壓力型人孔、內開型人孔、外開型人孔、耐壓人孔、進口型人孔、快開人孔、帶視鏡人孔、非壓力型人孔、衛生級壓力人孔、耐壓人孔、帶視鏡人孔、不鏽鋼帶視鏡人孔;
!售后服務:溫州巨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本着“高質量、優服務、求發展”的精神,以“優質產品、合理價格、貼心服務的理念和負責公開的原則向您鄭重承諾:
1. 產品配發檢驗合格証書和適量使用說明書,以確保用戶能正確安裝使用我公司產品。
2. 我公司保証出廠的產品均按有關國家標準生產和檢驗,不合格的產品決不出廠。若買方能夠証實產品是符合本公司建議的方法正確安裝與使用、能夠証實產品本身確有材料或加工缺陷,並向本公司提出書面申請,本公司負責對缺陷產品免費召回維修我公司服務宗旨:高效、負責、解惑我公司服務目標:一切為了客  
相關產品:不鏽鋼封頭、液位計、地漏、清洗球  、考克、過濾器、法蘭、人孔、視鏡、呼吸器、洗罐器、閥門、管件、歡迎來電咨詢、15957782833    13958879943

產品圖片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1
圖 1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2
圖 2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3
圖 3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4
圖 4
型號YAB360度旋轉蓋人孔規格45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巨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沙城街道北橫巷5號

電話︰
0577-86997269
傳真︰
0577-86997369
聯繫人︰
王玉林 (經理)
手機︰
159577828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