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電動環衛車 1
  • 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電動環衛車 1

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電動環衛車

型號:AHB1
品牌:豐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標籤︰液壓自卸三輪車 , 環衛電動車 , 環衛三輪車
單價: ¥8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丰收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30

產品描述

豐收公司生產銷售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環衛清潔電動三輪車液壓自卸三輪車

電力作為一種環保,清潔,轉換率高的重要的能源,廣氾用於生產和生活,以電力為應用來驅動交通工具的更新換代,促進交通運輸行業的低碳化發展,降低交通成本,節約能源,保護環境,是世界各國研究的重要課題之一,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經應用在電動城市公交車輛,廠礦電動運輸車輛,電動城市環衛清潔車輛,工程,遂道,地鐵施工專用車輛等諸多領域。

环卫液压自卸三轮车

 

 

 

 

 

 

 

 

 

 

 

 


電動三輪車以其適用性強,機動靈活,維護簡單,維修方便,價格低廉等優點,可以靈活地穿行于狹小的馬路間。電動三輪車具有倒車開關 ,可以方便的實現倒順行駛功能,這在道路狹窄的胡同、小巷非常實用 ,無論行駛停車均非常方便。 廣氾應用於家庭、城鄉地域,如短距離運輸、短途出租、廠區、礦區、環衛、社區保潔等短途運輸領域。

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 技術參數:
車型:  豐收環衛液壓自卸三輪車AHB1
電池類型:鉛酸水電池
額定電壓:60 /72v
電機功率:2000w
車身重量:450kg
載重量:  1500kg
車型尺寸:2.0x1.2m
充電時間:6-8 h
輪胎:    前325-16,后450-12
續航里程:120km
最高車速:30 km/h
爬坡能力:15%
顏色系列:藍 紅 綠 金
主要賣點:帶自卸功能,

豐收公司簡介:
    豐收的生產實力居於行業領先地位。從2006年至今,先後投資上億元資金,在北環工業園區置地300畝,興建了20萬平方米現代化鋼結構廠房。引進了行業內:第一條機器人焊接生產線、第一條電動載貨三輪整車檢測線、3D激光掃描設備,以及與汽車塗裝工藝相同的丙烯酸烤漆塗裝線。
    我公司主營車輛產品有:電動三輪車、三輪電動車、大功率電動載貨三輪車,四輪電動觀光車和四輪電動運輸車、新能源車輛、蓄電池三輪車、拉貨三輪電動車等等,款式齊全,型號眾多。
    豐收公司在電動車領域率先應用機器手定位焊接,每一個生產環節均有高精密檢測線把關質量。同時,公司引入先進的環保設備,實現“清潔產品清潔製造”的環保生產模式。在業界率先使用ERP管理軟件,將訂單、採購、生產、檢測、銷售和管理環節全面納入數據管理。
    作為中國知名商標,豐收公司是中國第一家獲得國家3C認証的電動載貨車生產廠家,豐收電動車輛產品于2010年取得了國家特種設備許可証書。
作為國內電動三輪車市場的引領者,我們的產品已經出口到東南亞、非洲、歐洲、美洲等市場。我們以可靠的質量贏得了用戶的信賴。


豐收公司有淘寶工廠店,廠家直銷,價格實惠。


付款方式︰TT / LC

產品圖片

環衛液壓自卸電動三輪車電動環衛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丰收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北環路西段豐收工業園

電話︰
86-373-2191926
傳真︰
86-373-219101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6383180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產品信息

"摩托車部件和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