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1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2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3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4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5
  •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1
  •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2
  •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3
  •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4
  •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5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型號:双重30/60
品牌:日本豐田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消防廳消毒殺菌機 , 加工廠消毒殺菌機 , 垃圾站消毒除臭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基太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3

產品描述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臭氧除臭系列

1》臭氧的特色

何為臭氧?能除臭,殺菌。安全且對對環境無害。氧原子于空氣中的異味微菌等結合,消滅異味,微菌且不會殘留有害物質。

2》抽樣的效果

殺菌-1

食物中的毒菌,可以去除多種食物中的毒素

殺菌-2

有除微菌,粘液,害虫的效果。可以除去廚房器具及地板的微菌+食材的微菌胞子等,可除去廚房器具及地板的粘液,可除害虫(生物性除虫),透過除去繁殖荷爾蒙方式抑制。

除臭-3

可除去廁所,垃圾桶內的臭味

安全-4

臭氧水很安全:清洗食物無殘留,對人體無影響。

環境-5

臭氧水對環境無害

其他-6

臭氧水對設備無害且能保持食物新鮮。

3》臭氧氣體的效果

臭氧氣體可以對冷凍庫,保冷車的車廂以及廁所有除臭及浮遊菌的殺菌效果,可以降低腐臭,氨氣等異味,可以除去室內細菌

施工案例:

(1)食品加工廠,廚房/食材加工-1(食品加工設備)清洗加工器材,清洗食器及料理器具:清晰食物器皿,砧板菜刀,作業人員清洗水,室內整體除臭,清潔地板,排水溝,清洗拖把。客戶的回饋:從新魚料理廠到賣場都沒有魚腥味。料理前後洗手,可以除去手的腥味。可以除去地板,排水溝的粘液,微菌。清掃作業變得輕鬆(次氯酸水需要洗兩次。可以減少藥劑的使用。沒有次氯酸水的臭味。

(2)食品加工廠,廚房/食材加工-2(食材)。清洗萵苣(超市)前天切好的高麗菜,隔天吃任有脆脆感。清洗米,煮好的飯Q彈,且不會有異味。清洗魚(內臟)(精肉)的場所不會有生肉味。麵條清洗后,在超市可以安心通過細菌檢查。可以安心,直接清洗食材也不會殘留。

(3)食品加工工廠,清洗器材及場內整體的殺菌,除臭。清洗輸送帶(蝦子工場)清洗包裝器材(豆腐工場)(牛奶工場),清洗雞蛋,場內除臭。設備不會生鏽了。使用后有自信的提供客人來廠內檢查。清洗雞蛋后排入排水溝的水也沒異味了。

(4)釀造廠(白酒,紅酒,味增,醬油):客戶的回饋:排水溝殘留的酒酸味幾乎不見了,地板的微菌減少了。對微菌的異味有效果。場內廢棄物中殘留的咖啡,果汁渣造成的腐臭味減少了,職場環境獲得了改善,地板粘液減少了。

(5)廁所:清洗便池,清洗地板及排水溝。客戶的回饋:尿石的付着減少了,管道也不會塞了,要劑的使用減少了,對身體沒有影響所以很安心。作業員因使用藥劑而造成的手粗糙也改善了。廁所惡臭味小時了。

(6)垃圾場,垃圾車:清洗地板及排水溝。客戶回饋:垃圾的臭味減少,在垃圾場附近工作的員工也不再投訴了。可以除去地板,排水溝的粘液及微菌。清掃作業變輕鬆了。藥劑的使用量減少了。

(7)寵物關聯:清洗狗屋及除臭(1日2次)。清洗狗浴缸及狗的身體。客戶的回饋:寵物特有的異味幾乎消失了,沒有鹽酸的刺鼻味了,蒼蠅減少了。

(8)車內除臭,可以清除車內寵物異味,體臭,煙味,微味,香水味,內裝異味及食物臭味都可去除。

(9) 冷凍車,保冷車,車廂。使用小型臭氧新鮮機除出車廂異味。使用臭氧除臭機清洗車廂內的污垢及除臭。客戶的回饋:車廂內即使堆滿魚頭也沒有異味,即使飲料罐內有殘留的飲料也不會有異味(特別是夏天)

(10)東京消防廳:(2016年3月都內81署購了84台配備)于2020年東京奧運會時,壹臭氧水運用於感染症對策。活用臭氧水于緊急災害時,到達衛生對應及防止食物中毒,執行任務返回后使用臭氧水將車輛,裝備品清洗,殺菌及除臭。

 

動物窩棚禽類除臭殺菌機臭氧水對動物禽舍的空氣消毒  除臭機 動物圈舍除臭,臭氧除臭殺菌機 垃圾除臭機,除臭設備 食品消毒殺菌機,消防廳後續處理事故消毒殺菌機


產品圖片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1
圖 1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2
圖 2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3
圖 3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4
圖 4
日本原裝進口臭氧水除臭殺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基太思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番禺大石新興廣場5號樓101-102室

電話︰
86-020-34798031
傳真︰
86-020-39939095
聯繫人︰
王文豐 (經理)
手機︰
1392224572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