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1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2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3
  •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1
  •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2
  •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3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型號:蓝蜘蛛
品牌:日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自來水管清洗 , 管道清洗機 , 洗水管設備
單價: ¥15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日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在水管清洗設備方面,日村環保科技使用公司自主研發的CACS清洗加檸檬酸技術,設備安全有保障而且本身的質量和價格有相當優勢,力求性價比最高。在客戶之前就把好第一道重要關卡,免除客戶的後顧之憂。

  中國有4億多家庭,加上大量的學校、醫院、酒店等場所,只要有家的地方就有自來水管,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意識到定期對水管進行清潔的必要性。一個千億級的市場已經被打開,這是傳統服務行業轉型和業務升級的一次巨大機會。

  品質決定一切。水總管深知這一點,所以,對細節的把握力求盡善盡美。客戶對品質的要求,就是水總管對品質的追求。未來,日村環保科技將繼續致力于引領水管清洗產業的發展,改善中國的飲水用水健康問題,我們愿做一個真誠可靠的守護者。

  日村水總管可以解決自來水管長期無法清洗的技術難題。事實証明,自來水的二次污染主要是自來水管長期不清洗。水管內由於吸附物水垢的增加,為細菌和虫卵繁殖提供了良好的場地,長期不清洗甚至會腐蝕水管壁、導致耗氣量降低等情況。日村自來水管清洗淨化專家守護您全家人的飲水用水健康。

  清洗方式:CACS螺旋脈衝清洗,檸檬酸熱溶解水垢

  防護功能:低電壓設計,高壓報警,壓力限定,智能測漏

  抽液功能:內建高性能抽液裝置,自帶過壓保護,使用食品級清洗液

  防鏽設計:全鋁噴砂工藝機身,主體配件及接頭採用304不鏽鋼材質

  注液清洗:針對無源管路施行抽液+CACS螺旋脈衝同步清洗操作

  遙控裝置:使用高功率發射接收器,免去操作設備勞碌之苦

  人性化設計:便捷連接清洗操作,整機高集成度輕量化便攜


產品圖片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1
圖 1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2
圖 2
日村高端高周波CACS藍蜘蛛自來水管清洗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日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廈門市翔安區鴻翔西路1888號海西明珠大廈1#樓805室

電話︰
86-0592-13023916739
傳真︰
86-0592-13023916739
聯繫人︰
卓先森 (銷售顧問)
手機︰
13023916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