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西雙版納喜利得植觔膠 1
  • 西雙版納喜利得植觔膠 1

西雙版納喜利得植觔膠

型號:HILTI HIT-RE500
品牌:喜利得
原產地:德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西雙版納喜利得 , 喜利得植觔膠 , 西雙版納植觔膠
單價: ¥13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誠果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6

產品描述

~銷售電話:13917130703 陳先生 喜利得植觔膠HILTI-RE500 
喜利得總代理,本公司是專業生產、建築加固材料及建築加固施工為一體的專業隊伍,有資質,喜利得植觔膠HILTI-RE500ml,20支包裝/箱 ,質量保証,全國統一價格;有需要的朋友和同仁,請來電來函咨詢!
喜利得植觔加固植觔膠進口喜利得膠()價格HILTI-RE500 房屋橋梁植觔加固 加固公司  喜利得植觔膠HILTI-RE500                      
用途:混凝土結構植觔加固,特別是重要,懸挑構件,承重動力作用的結構,構件等;重型荷載的固定,如樑柱,機械,設備等;惡劣環境的化學后錨固應用,如潮濕,明水,高低溫環境及光滑孔中;特別使用於大直徑與埋深(如搭接)的植觔與緊固;任何需要大量測試報告的重型荷載應用。
喜利得特性:強勁而穩定的粘結力沿錨固深度均勻分布,錨固效果如同預埋結構;不受惡劣環境影響,設計力值于潮濕孔與光滑孔中可完全發揮,水鑽鑽孔不需鑿毛處理,並可在明水環境下;寬廣的溫度適應範圍,完成后可以承載-50℃到+80℃的環境溫度;無膨脹應力錨固,適用於小邊距,小間距;不含 及,無異味,符合無毒環保要求,固化后可用於飲用水接觸的設備;獨創的軟箔包裝,材料損耗少;專用雙螺旋混合嘴,保証的混合配比,專業配套施工工具,確保規範施工;國家標準混凝土結構加固設計規範G367-2006認証合格A級膠及該規範參編單位;長期性能獲得,瑞士,日本,美國及法國等國家權威認証;耐火設計數據齊全(根據ISO834,至F2404小時);根部及雙面焊接測試合格;先進的植觔及錨栓設計軟件(EXBARPROFIS)及全球工程技術。
銷售電話:13917130703 陳先生
 


產品圖片

西雙版納喜利得植觔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誠果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菊泉街502號D樓882室

電話︰
86-0139-17130703
傳真︰
86-021-68097964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9171307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