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1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2
  •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1
  •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2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型號: 品牌折扣尾货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標籤︰品牌折扣尾貨 , 女裝批發 , 進貨渠道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專注于品牌女裝折扣批發走份,憑據固有資源優勢、大手筆大資本採購、超季定貨、反季吸貨,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不僅成就了自主品牌產品的優質低價夢想,而且彙集千款萬式,與國內八大流派几千家品牌廠家結成戰略聯盟,產品涵蓋春夏秋冬應時應季女裝,滿店儘是名女裝,更時尚、更淑女、更性感、更物美價廉,更折扣!云裳霓影,魅惑盡現。穿出品位穿出風度穿出個性!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成功地滿足了女人的“最愛”,成為女人的魅力衣櫃,店鋪的幸福錢櫃! 廣州布梵(季歌)品牌女裝折扣公司長期大量批發走份品牌折扣女裝,本着品牌女裝超低折扣.低價特賣.1.5折供貨.零風險,高收益,萬款國內一線二線精品品牌女裝強強聯合.(如:秋水伊人、播牌、歐時力、維多利亞、郎文斯汀、慧之芳羊絨大衣、哥弟、納紋、VE維伊衣香麗影、米拉格、歐洲站).天天有新貨.天天品牌折扣女裝.!用一顆感恩的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竭誠服務于在服裝界發展的同仁,期望與你合作共贏。

 


產品圖片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1
圖 1
品牌折扣女裝專櫃正品清倉剪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金寶路2-6號B3棟401房

電話︰
86-020-28133158
傳真︰
86
聯繫人︰
肖石良 (經理)
手機︰
186802619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動服飾" 產品信息

"運動服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