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1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2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3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4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5
  •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1
  •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2
  •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3
  •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4
  •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5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型號:纤维水泥加压板
品牌:華城埃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防火 , 防潮 , 絕緣
單價: ¥12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房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簡稱FC加壓板。它是以各種纖維和水泥為主要原料,經抄取成型、加壓蒸養而成的高強度薄板。這種板材的密度較大,表面光潔,強度高于同類產品,用於內牆板、衛生間牆板、吊頂板、樓梯和免拆型混凝土模板。
纖維水泥板(水泥纖維板)是在本廠生產的建築用水泥壓力板基礎上改良配方和工藝,專為電爐、模具、硫化機、鋁廠、電器、冶煉等保溫耐火絕緣工礦企業特製。其以優質高標號水泥為基體材料,配以天然纖維纖維增強,採用流水線層壓法生產工藝成型,超高壓力萬噸加壓、高溫蒸養和特殊技術處理而製成,是一種具極高強度、超長使用期、大幅面、保溫、隔熱、絕緣、耐腐等優良性能的工業用板材。
    
產品名稱      規格(MM)
長×寬×厚    1200×2400×(4-60)mm
其他尺寸可切割。

性能介紹:
防火:
不燃A級。萬一發生火災時,板材不會燃燒,也不會產生有毒煙霧。
防水防潮:
在半露天和高濕度地方,仍能保持性能的穩定,不會下陷或變形。
隔熱、隔音:
導熱係數低,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能,產品密度高、隔聲好。
高強度:
經萬噸壓機加壓的板材,不僅強度高、還抗老化、抗風化、耐久使用。
施工簡易:
干作業方式,龍骨與板材的安裝方式簡單、速度快。深加工的產品也具有施工簡便及性能更佳的優點。
尺寸穩定:
經加壓和高溫處理的板材不易變形、翹曲、濕漲和干縮率是最理想的。
節能環保:
低於國家《建築材料放射衛生防護標準》實測指標與距週圍建築物20M外草坪值相等。

相關說明:零星發貨或路途遙遠,不便整車運輸和配載的,企業可為客戶代辦鐵路托運和物流快運。

鑑別纖維水泥壓力板生產工藝的方法:
方法一:詢問供貨商或廠家生產板材的壓機的噸位是多少?只有擁有超過7000噸油壓機的廠家纔有能力採用層壓法生產纖維水泥壓力板。目前這樣的專業生產廠家全國不超過5家!
方法二:詢問供貨商或廠家生產的板材的最大尺寸是多少?採用層壓法工藝生產的板材因是流水線生產,所以只有一種幅面尺寸:1.2米*2.4米,其他小規格幅面的尺寸必須在此尺寸的基礎上進行二次切割。而採用單塊澆注模壓成型工藝生產的板材最大尺寸不超過1.2米*1.2米,其他小規格幅面的尺寸可以直接澆注模壓成型,不必在大尺寸上進行切割。
方法三:最直觀的檢驗方法就是將供貨商或廠家提供的板材樣品置於離地面1.5米高度,讓其平行自由落在堅硬花崗岩或水泥地面上,採用單塊澆注模壓法工藝生產的板材會四分五裂,而採用層壓法工藝生產的板材絲毫無損! 這兩種工藝生產的板材無論是在強度、性能還是在使用壽命上的差別由此可見一斑。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1
圖 1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2
圖 2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3
圖 3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4
圖 4
華城埃特纖維水泥加壓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城埃特建材有限公司

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工業開發區小營村

電話︰
86-13716588515
傳真︰
聯繫人︰
付強 (銷售總監)
手機︰
137165885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