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1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2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3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4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5
  •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1
  •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2
  •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3
  •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4
  •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5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型號:SUS316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SUS316 , 超窄不鏽鋼彈簧帶 , 超窄不鏽鋼帶
單價: ¥28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久特金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0

產品描述

彈簧專用不鏽鋼帶
(一)不鏽鋼帶材:不鏽鋼帶,不鏽鋼拉伸帶,不鏽鋼彈簧帶,冷軋不鏽鋼帶,全軟不鏽鋼帶,特硬不鏽鋼帶,
帶材:2B光面、NO.1工業面、BA(6K)鏡面、8K鏡面、9K鏡面、拉絲面、磨砂面。規格範圍:0.03~~5.0mm厚 5.0~~1219mm寬*coil(卷或片)。材質硬度:維氏硬度(hv)160-600度 。硬度狀態:冷軋ann(ddq) 、1/4h、1/2h、3/4h、h、eh、sh。產品廣氾應用到各類:發條、折彎、水漲 、拉伸,沖件制品,電子產品、制管、彈片、筆夾、活塞環、綑紮帶、卡箍、玩具、洗塵器、渦形彈簧、捲尺、定時器和啟動器以及太陽能支架、保溫杯、餐具、廚具、汽車配件等行業。熱忱歡迎各界客商採購取樣,來電垂詢或光臨惠顧!
公司鋼帶廣氾應用於機械設備製造、電子、電器、電腦、高科技產品零部件、汽車配件、廚房用品、調整墊片、深沖件、五金沖壓件彈簧彈片,不鏽鋼箔用來包模等行業領域。 公司是生產不鏽鋼帶、輸送帶、彈簧鋼帶、打包帶、鈦板、精密鋼帶、進口鋼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擁有國內先進的不鏽鋼帶生產網站設備二十輥軋機、四輥平整機、光亮退火爐、高精度自動化分條機等網站設備生產的200、300、400系列精密不鏽鋼帶。公司坯料來源於國內外大型鋼廠(如浦項、寶新、寶鋼、太鋼等廠),精軋細分,確保品質,產品通過SGS環保認証。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種不同材質和尺寸、硬度、表面光亮度及有其他特殊要求的精密帶材,超薄、超硬、超平彈簧不鏽鋼,五金沖壓,墊片 片,光纜護管,波紋管等生產用不鏽鋼帶。產品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汽車,電子電器,醫療,裝飾及核工業等行業,本公司供貨及時,價格合理,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真誠合作,共同發展,專業創新未來。 
應用領域:電子電器、五金沖壓件、彈簧彈片、間隙片、墊膜片、精密零部件、配件、波紋管、密封件、蝕刻件廚房設備洗滌槽(SINK)一般拉伸材(表面要求高)煤氣灶-表面要求高電冰箱(冰櫃內膽)電器用具洗衣機、烘乾機微波爐裝飾管構造管(工業用)排管用建築材料MIRROR(鏡面材)再研磨電梯建築內外裝飾材窗戶、門材化學設備熱交換器鍋爐、罐化學工業爐特殊用途運輸設備集裝箱鐵道車輛/汽車工業/水工業/建築業/家電業/環保工業/工業設施等。 
產品材質:SUS301/1Cr17Ni7、SUS304/0Cr18Ni9 、SUS316/0Cr17Ni12Mo2Ti或0Cr17Ni12Mo2、SUS304L/00Cr18Ni10 SUS316L/00Cr17Ni14Mo2、SUS321/1Cr18Ni9Ti、SUS310S/0Cr25Ni20Si2、SUS430/1Cr17、SUS201/1Cr17Mn6Ni5N、SUS……
規格尺寸:厚度0.01---3.0MM x 寬度1.5---1500MMX 長度C
硬度狀態:HV:140---580以上,冷軋:ANN,1/4H,1/2H,3/4H,H,EH,SH
表面狀態:冷軋2D,2B(霧面),BA(4K亮面,8K鏡面),HL(拉絲)
執行標準:ASTM JIS DIN GB等。 
公司主要經營如下:
供應產品:進口SUS201、202、301 、304、304L、316、316L、420 (J1/J2)、410、410L、410S、409、409L、430、631、310S、305 、309等精密不鏽鋼帶、DDQ深拉帶、平板、卷板、線材、棒材等
產品規格:厚度0.005-20.0mm *寬度2*6000mm(可根據客戶要求分條、剪板、拋光、復膜等加工)
產品硬度: HV 130~600 1/2H 3/4H H EH SH
材料表面:2B/BA/NO1/磨砂/噴砂/拉絲/沙光 BA2 BA5 8K 6K TA材料
執行標準:國標GB、美標ASTM、日標JIS規範,已獲IS09002認証。
產品產地:國產、進口(日本 韓國 馬來西亞 德國)
應用領域:電子電器、五金沖壓件、彈簧彈片、間隙片、墊膜片、精密零部件、配件、波紋管、密封件、蝕刻件廚房設備 洗滌槽(SINK)一般拉伸材(表面要求高) 煤氣灶-表面要求高 電冰箱(冰櫃內膽) 電器用具 洗衣機、烘乾機 微波爐 裝飾管 構造管(工業用) 排管用 建築材料 MIRROR(鏡面材) 再研磨 電梯建築內外裝飾材 窗戶、門材 化學設備 熱交換器 鍋爐、罐 化學工業爐 特殊用途 運輸設備 集裝箱 鐵道 車輛/汽車工業/ 水工業/ 建築業/ 家電業/ 環保工業/工業設施等。
——各種不同類型的不鏽鋼正在日益廣氾和成功地用於各種不同的海洋環境中。必需指出,在海水中不鏽鋼要長期免於腐蝕需要複雜的防腐工程技術和大量投資。奧氏體和馬氏體不鏽鋼很久以來就用於航海動力裝置上的過熱器管道以及透平機葉片。在這些裝置中要保持低氯化物含量是很不容易的,因為航海動力裝置的應用技術與一般發電裝置的基本原理並無差別。不鏽鋼也正在用於遠洋商船上的大容量化學容器,其使用情況在某些方面與陸地化工廠的使用條件截然不同。
大多數不鏽鋼牌號在海洋條件下應用都能得到滿意的結果,但不同牌號則對應力腐蝕開裂表現敏感。以410型為代表的馬氏體鋼和430型為代表的鐵素體鋼,在海洋條件下,數月內便會生鏽。這種均勻鏽蝕可通過機械打磨加以去除。比較受歡迎的不鏽鋼是奧氏體不鏽鋼,因為它的抗鏽蝕能力較強(但由於應力腐蝕開裂則例外)。隨着時間遷移,奧氏體不鏽鋼也會發黑。如果由於美觀或其它方面的原因,這種發黑也可以通過打磨去除。不鏽鋼在海水中很少會產生均勻鏽燭,所以在實際使用中可不必擔心。
公司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加工各種型號非標精密鋼帶,寬度、厚度、材質、表面、拉伸、沖壓、折彎、耐高溫、可任意定做,軟硬度按客戶標準精確定做。
超薄、特硬、特軟、光亮、防鏽耐腐、精密不鏽鋼帶、表面光潔平直。
國內外最新高科技成果新材料不鏽鋼帶、防鏽耐燭效果好、價優物美。 
企業一貫信奉“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宗旨,改良創新生產工藝,與用戶坦誠協作。決心以優質的產品和誠實的形象贏得廣大用戶的信賴。真誠歡迎客商來函來電,洽談業務。 
薄利多銷——服務上追求精益求精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1
圖 1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2
圖 2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3
圖 3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4
圖 4
廠家直銷SUS316超窄不鏽鋼彈簧帶超窄不鏽鋼帶低價銷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久特金屬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宵邊鑫偉潤高新科技產業園

電話︰
86-0769-85077200
傳真︰
86-0769-89026654
聯繫人︰
高定峰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30038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