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1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2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3
  •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1
  •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2
  •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3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型號:001
品牌:杰晨防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標籤︰廚具防偽標籤 , 水龍頭防偽標籤 , 衛浴防偽標籤
單價: ¥0.05 / 枚
最少訂量:10000 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杰晨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十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6

產品描述

聯繫微信電話13650355521,商務QQ1905825881
本公司專業研發、生產:鐳射激光全息防偽標籤、碼防偽標籤、燙印防偽商標、超線防偽商標、溫變防偽、水印防偽、滴水防偽、 熒光防偽、隱形防偽、變色龍防偽、 紅外激發防偽、版紋防偽、底紋防偽、噴碼打碼標籤、、吊牌票據、証卡說明書、產品包裝等)全國供應 湖北十堰數碼標籤、湖北丹江口鐳射揭開式電碼標、防偽標、鐳射標籤、、防偽標籤、全息圖、湖南長沙全息立體畫、全息3D圖、全息標籤、全息貼紙、防偽包裝、數碼標、深圳鐳射標籤、湖北天門鐳射激光標、全息標誌、全息商標、全息不干膠、全息不干膠標籤、全息圖貼紙、海南三亞全息圖標誌、全息圖商標、全息圖藝朮品、全息圖工藝品、全息畫、廣東全息工藝品、深圳全息工藝品、安徽全息立體畫、日用品鐳射標籤、化妝品防偽標籤、鐳射防偽標、保鍵品防偽標貼、玩具防偽貼紙、激光標籤,激光標貼,激光標誌,激光標,鐳射標,鐳射標籤,鐳射標誌,鐳射商標,鐳射標貼,鐳射不干膠、激光鐳射標,激光鐳射防偽標 ,激光鐳射標貼   本公司產品皆屬於定製品,有意向了解我公司產品可與本公司銷售部聯繫,我們會按照你的要求給您最製作方案及報價。 可免費為您提供防偽標籤設計,應用說明,技術解釋。 (產品嚴格按客戶提供圖稿或者實樣,以上價格僅供參考,不做交易價格,因產品數量的多少和尺寸的大小不同,價格都會不一樣。)我公司本着“照計設稿、照樣生產”的方針政策,質量保証,全程跟蹤服務。


產品圖片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1
圖 1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2
圖 2
建材五金鐳射激光防偽標籤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杰晨防偽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十堰市茅箭區朝陽路3號

電話︰
86-0719-5902300
傳真︰
聯繫人︰
王致遠 (業務員)
手機︰
136503555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偽技術產品" 產品信息

"防偽技術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