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博創銅佛像 1博創銅佛像 2博創銅佛像 3博創銅佛像 4
  • 博創銅佛像 1
  • 博創銅佛像 2
  • 博創銅佛像 3
  • 博創銅佛像 4

博創銅佛像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銅佛像 , 銅觀音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創雕塑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7

產品描述

~  銅佛像的製作有一定的難度,博創通過專業化的技術鑄造了這尊大佛,充分的展示出了博創銅佛像鑄造方面的水平,河北石雕銅佛像鑄造廠博創是業內公認的銅佛像石雕廠,最優秀的銅佛像廠。如果您需要銅佛像,需要訂做銅佛像,請聯繫我們咨詢銅佛像價格情況。銅佛像,即是佛之形像。廣義含菩薩、羅漢、明王、等像。其像雖有雕塑像、畫像二種,然僅雕塑像稱銅佛像,畫像則稱圖像。銅佛像是造像數量最多的一類。包括、強巴佛、觀音菩薩、阿彌陀佛等等。菩薩造像在佛教造像中,佔有很大的比例。例如觀音、文殊、普賢、地藏菩薩,他們的造像顯得親切、莊嚴,表現了慈祥、優美、寧靜的審美情調。我公司銅佛像秉持嚴謹、認真、尊重信仰的理念,做,就要做到令人滿意。將銅佛像的莊重、肅穆體現的淋漓盡致。
銅佛像藝朮的出現,是公元一、二世紀的事情。那是一種受到古希臘文化影響的、印度文化和西域文化相混合的「犍陀羅」文化的產物。在佛教產生后的六百年間,佛教信徒一直遵循釋迦牟尼生前的教訓,不立偶像崇拜。在印度史上,直到公元一世紀前,並未見有佛的雕塑像和繪畫像出現。

銅佛像造像有嚴格的標準和定律,是不能隨意建造的。《佛說造像度量經》就是一部關於佛教造像度量標準的經典著作。古人為了塑造統一標準的銅佛像,造像時就用手指量度銅佛像各個部位的指數,後來舍利弗據此寫成了《佛說造像度量經》。同經引、附圖、本經、經解、續補五部分合成。時常供奉銅佛像有助滌清心靈,使人更接近信仰,通俗的說更接近佛,給人鍍上一層佛性,以達到庇佑自身庇佑家人的效果。我廠銅佛像經過嚴格的製作工藝,將努力保障的您的滿意。博創銅佛像公司為您鑄造各種銅佛像制品,歡迎聯繫洽談!
博創是專業的銅雕製作公司,我們的銅鐘與銅香爐和銅佛像等寺廟用品深受喜愛,博創製作的人物雕塑等銅像形態生動,還有華爾街牛和銅馬以及銅牛與銅獅子等動物雕塑栩栩如生,提供校園雕塑和馬踏飛燕雕塑的製作,我們的銅寶鼎包括青銅鼎和銅柱子以及銅缸還有各類鑄鐵雕塑物美價廉,歡迎來電詳詢!
河北博創銅雕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diaosu9.com
聯繫人:邸經理
電話:13722215949

 


產品圖片

博創銅佛像 1
圖 1
博創銅佛像 2
圖 2
博創銅佛像 3
圖 3
博創銅佛像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創雕塑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田家莊工業區

電話︰
86-0312-4981626
傳真︰
86-0312-4981626
聯繫人︰
邸興斌 (經理)
手機︰
137803210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