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200目絲印網紗 1200目絲印網紗 2200目絲印網紗 3
  • 200目絲印網紗 1
  • 200目絲印網紗 2
  • 200目絲印網紗 3

200目絲印網紗

型號:200目
品牌:紗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絲印網紗 , 印刷萬壽宮 , 滌綸網紗
單價: ¥7 / 米
最少訂量:5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紗帝篩網銷售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13

產品描述

安徽紗帝篩網銷售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印刷絲網製造商,公司擁有甦爾壽P7100、P7150片梭織機、德國重型織機、智能整經機、英國噴碼機、卷驗機等進口設備,對原材料測試、整經、織造、初驗、清洗、熱定型、檢驗出廠都實行嚴格的科學管理和品質控制,儘量滿足各種用戶需求。
主要特點:
高張力: 具有高度抗斷強度,絲網張力值明顯高于普通絲網。
高穩定性:絲網穩定性好延伸率極小;同時,張力在印刷過程中保持很好的穩定,保証了印刷的品質和網版的使用壽命。
高精度: 目數可達到500目/釐米,絲網厚度、開口、絲徑的誤差控制在微小的範圍之內,是高精細線條印刷和網點印刷的選擇。
高耐磨性:採用高品質纖維做原材料,絲網表面經過特殊處理,能經受較高壓的多次數摩擦,使絲網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耐印次數。
品種規格:紡織方式有平紋和斜紋;顏色有黃色和白色
滌綸網學名聚酯網,又名絲印網紗,印刷用網,印刷絲網。
採用國外的技術在大陸生產的一種網紗,有白色和黃色兩種,常用寬度有:127CM/145CM/165CM/220cm 。 網紗厚度一致,優質防靜電功效,高張力和耐磨性。
主要用途:各種類型的印刷,包括不同格式和麵積的圖像、鐳射光碟、裝飾瓷磚、玻璃表面、體育用品、紡織及工業印刷品等適用於一般走台絲印廠、制衣印花廠、手袋絲印、有機玻璃、塑膠面板等絲印。


產品圖片

200目絲印網紗 1
圖 1
200目絲印網紗 2
圖 2
200目絲印網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紗帝篩網銷售有限公司

利辛縣城關鎮工業園區8號

電話︰
15655809171
傳真︰
聯繫人︰
李付陽 (經理)
手機︰
156558091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