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1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2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3
  •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1
  •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2
  •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3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型號:DSW-DZ
品牌:百匯電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戶外電磁鎖 , 戶外電磁刀閘鎖 , 電磁鎖
單價: ¥3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鎮江市百匯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镇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13

產品描述

  DSW-DZ(Y)戶外電磁刀閘鎖

 DSW-DZ(Y)戶外電磁鎖概述

DSW-DZ(Y)型戶外電磁鎖,適用於220KV110KV35KV等不同電壓等級的變電站戶外隔離刀閘操作機構作電氣閉鎖使用。同時,由於該鎖內置合分兩組輔助觸點,所以特別適合同綜合自動化變電站配套,作為防誤操監控使用。

二、安裝及調試

DSW型戶外電磁鎖,主要由鎖頭、安裝支架、鎖扣板三部分組成。安裝時,先將鎖頭電源線接好,然後用4M5螺釘同支架固定,再將鎖扣板安裝在戶外隔離刀閘操作機構連杆上,將鎖頭鎖栓暫鎖,平放在刀閘操作機構橫擔上,旋轉刀閘操作機構,使鎖栓緊貼在鎖扣板邊緣運動而不磨擦,反復幾次,將安裝支架與操作機構橫擔焊接好,然後將鎖扣板開口處對準鎖頭鎖栓,並保持同刀閘操作機構同步,安裝即完成。

三、使用與故障處理

1)分合閘操作:當戶外刀閘需要分合閘操作時,DSW型戶外電磁鎖通電后,按動鎖頭電源按鈕,電磁鎖電磁機構吸合,拉動鎖舌環,使其暫鎖,此時就可進行戶外刀閘合分,操作到位后,拔出暫鎖鎖定銷,鎖栓彈出即被鎖定,分合操作完成。

2)解鎖操作: 當非正常操作或電源及線路故障時,可用解鎖鑰匙緊急解鎖,進行分合操作。

四、維護和修理

由於戶外電磁鎖長期受日晒雨淋,風塵影響,會在鎖栓部分產生污垢,正常操作時,鎖栓拉動困難,此時需將污垢除淨,適當加潤滑油進行保養。 當通電確定到達鎖頭,按動電源按鈕,電磁鎖不吸合時,首先檢查導線有無開路情況,如無開路,即可卸下鎖頭上蓋板,更換電磁鎖線包,然後封膠進行防水處理即可。

五、訂貨須知 :訂貨時要註明操作機構型號,操動方式,連杆直徑,工作電壓。


產品圖片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1
圖 1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2
圖 2
DSW-DZ戶外電磁刀閘鎖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鎮江市百匯電器有限公司

鎮江市京口工業園區C16幢B座

電話︰
86-0511-88789009
傳真︰
86-0511-88789009
聯繫人︰
聶紅麗 (銷售主管)
手機︰
139134370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