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1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2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3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4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5
  •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1
  •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2
  •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3
  •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4
  •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5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型號:5506253
品牌:保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eva文具盒 , eva鉛筆盒 , eva冷壓成型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99999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保益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14

產品描述

我廠專業生產各類EVA材料、EVA制品,EVA就是指乙烯和醋酸乙烯的共聚物。EVA樹脂無毒,具有柔軟性、強韌性、彈性和透明性,抗老化、抗臭氧性優越且在低溫下仍顯示其柔軟性,良好加工性和熱封性,因此具有廣氾的用途。
    EVA樹脂按其VA含量和熔融指數的不同,其性質和用途也不同。
    VA含量的EVA主要用於農膜、食品保鮮膜、發泡材料、電線電纜護套、軟管、醫用導管、血袋、波紋管、填圈、擠出塗層、注塑和吹塑制品,還用於橡膠摻合改性等。
    VA含量的EVA樹脂主要于熱熔粘合劑、路標快干漆、燙金塗料、熱熔粘合襯、PVC抗沖改性劑(如EVA30/10)、瀝青改性劑和石油降凝劑(如EVA28/150)等。
        優點: 耐酸碱,不耐有機溶劑,能溶于芳烴和氯代烴中;電絕緣性優良,耐低溫;低溫時,保持很大的韌性。耐臭氧,抗黴菌。VA含量低時,類似于LDPE,柔軟而抗沖強度好,VA含量高時,有類橡膠彈性,有較大透明性。總的來說,EVA的手感好,有橡膠彈性,低溫柔軟,耐折迭,耐彎曲,而應力開裂,能承受較大的載荷衝擊。
    用途: 用於擠出包裝薄膜,農業薄膜,纏繞薄膜,軟水管。用於注塑橡膠彈性的配件,如:密封圈,減振件,一次性防盜瓶蓋等。用於其它材料的低溫改性劑。也可根據客戶需求做成各種異形EVA玩具、EVA包裝盒、EVA管、EVA把套、並可進行EVA植絨、EVA背膠等,產品環保安全,歡迎定購:徐生18825775506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是一家集自主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包裝制品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本公司擁有先進的設備,擁有高素質的專業人員,積累了雄厚的技術力量,實現了從印刷到生產一條龍服務。公司一向以人為本、精益求精,以客戶的標準為最高標準,以專業的技術,完善的售后服務,深得廣大客戶信賴。多年來憑借良好的信譽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我們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進行生產。 我們堅持“以高品質贏得信譽、以好信譽贏得發展”為目標。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質量、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最好的服務。 在海綿制品方面也有多年的加工經驗有多種的加工方式和加工工藝。產品主要為海綿球,波浪海綿,隔音海綿,定形海綿,海綿內托,包裝海綿,壓切海綿,海綿背膠,海綿植貼絨(其他布料和其他包裝材料)等。按客戶要求來圖來樣訂做。 本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本着“開拓、誠信、務實、進取”的精神,全力以赴,積極開拓市場,真誠為社會各界服務,期待着與您真誠的合作,伴您共同成長。徐生18825775506


產品圖片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1
圖 1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2
圖 2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3
圖 3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4
圖 4
文具包鉛筆收納eva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保益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清溪鎮廈坭村榕樹路2號寶順通工業區

電話︰
86-0769-18825775506
傳真︰
聯繫人︰
徐衛軍 (總經理)
手機︰
18825775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