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1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2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3
  •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1
  •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2
  •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3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型號:sd302
品牌:蜀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石雕風水球 , 石雕轉運球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建省蜀帝石雕工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泉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16

產品描述

風水球是靠水力來轉動的。在風水球底盤裝水,用水泵抽水向上噴,風水球石球下面有一球窩,由於接觸面加大,風水球球窩內水囊可以把水泵的水衝力增加數倍。水從下大麵積涌出,在加上水泵的水衝力,對風水球球起浮力作用,水的衝力將風水球石球頂起,使之風水球石球與風水球托盤之間沒有了摩擦力。而水與風水球石球間的摩擦力小,水相當于潤滑劑。但是風水球石球垂直方向受地球重力作用,形成阻力,然而水平方向的一個不大的推力就可讓風水球上的石球轉動起來。那麼水平方向的力只需風水球球托的稍稍傾斜,使風水球球面兩面受力不均,水從風水球球盤高的一邊冒出,使風水球轉動起來。風生水起,財源滾滾,這就是風水球帶給人們的遐想。
風水球造型也比較多樣,常用的為流水缽式風水球,及底托為圓盤形,此類風水球可單層風水球、雙層風水球、三層風水球、多層風水球。除此之外還有方形風水球、蓮花風水球、花型風水球等等。
風水學上有一名句,就是“山管人丁水管財”。山的位置和形相變化對於人丁的運程和健康很重要,水則對於財帛最為重要.。風水球的滾動顯示靈氣,設置於家中,生動有趣,增添靈氣,點綴生命之光彩;如將大型風水球安裝于賓館、寫字樓、會場別墅門庭,增添氣勢,象征生機勃勃,財源滾滾。風生水起,財源滾滾,這就是風水球帶給人們的遐想。


產品圖片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1
圖 1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2
圖 2
石雕噴泉風水球 石材風水球 石雕風水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省蜀帝石雕工藝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山霞鎮蜀帝雕塑

電話︰
86-0595-87691381
傳真︰
86-0595-87691381
聯繫人︰
何興均 (經理)
手機︰
1355957011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